雄霸九州武将战斗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52PK整理

  武将战斗

  《雄霸九州》是一个有策略深度的战争策略游戏,整个游戏都围绕着策略这个主题,整个战斗系统更是将策略体现得淋漓尽致。从一开始的选人顺序,就决定了上战场初始的排兵布阵,尤其是在某些特殊地形的战斗上,需要玩家考虑到骑兵不能穿越山地地形的设定,对出征阵型做好排布。出征界面可以通过拖动武将头像牌来改动初始位置。

  除了地形因素,天气也是在一场战斗中需要玩家考虑的因素。天气分为雷雨天,阴天与晴天。在晴天时和阴天时,妖术师不能使用落雷的战法,在雨天时,弓箭兵部队与妖术师部队是无法使用火系战法。风向将会影响到火系战法的效果,站在下风向部队会受到火箭和火技的伤害,值得注意的是,火系伤害也会波及到友军部队。

  在将领方面,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主副将的搭配问题。一百多个武将,一百多个武将计,相互之间的能搭配出无穷的可能性。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神级武将搭配,能够使武将的输出与生存能力达到最大化。

  1. 主将关羽神将,副将吕布飞将,副将马超席卷。神将能够使战法和普通攻击伤害提高至少60%,武力差越大伤害越高。飞将技能在行动时无视单位阻挡,战法和普通攻击伤害提高至少40%,武力差越大伤害越高席卷将会使主将在发动骑兵冲锋战法会波及路径周围所有敌军,造成相同伤害,并使伤害提高30%。主将关羽和副将吕布武力值非常之高,两人的武将计配合起来使战法和普攻的输出最大化。而马超的席卷技能为冲锋战法提供了一个AOE效果,一次冲锋能够输出成吨的伤害。

  2. 主将黄忠神箭,副将周瑜火神,副将庞统连环。神箭会使所率弓兵时射击距离每增加一格伤害+10%,差值越大伤害越高,火神在施放所有火系战法伤害提高100%,免疫所有火系战法的伤害,对敌方部队施放战法时将会波及互有邻接关系最多5个敌方部队。三者配合起来在使用火箭时,伤害至少增加了一倍,且相有邻接关系的会受到弹射伤害,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免疫火系伤害也使主将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得到了大大的增强。

  3. 主将许褚裸衣,副将关羽神将,副将吕蒙心攻。裸衣会对位于己方攻击范围内的攻击者必反击,神将能够使战法和普通攻击伤害提高至少60%,武力差越大伤害越高。心攻在攻击时,捕获并吸收攻击伤害的25%兵力。将许褚的兵种转换成投石车,在受到攻击时必然触发反击,而每次反击都能捕获兵力,使武将拥有强大的站场能力,成为类似于炮台的站桩输出。而关羽的神将能够使伤害强化,反击效果与攻击效果都会更出色。

  除此之外,在战斗过程中也有很多值得大家注意的战术思想。例如,对于弓箭兵和投石车部队,我们可以搭配副将使其射程增加,采取hit&run的战术,放敌军的风筝;可以选用一个肉盾冲在队伍前面吸收伤害,使敌军走位集中,然后利用有aoe伤害的法师等收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