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侠天下 《小宝升职记》世界BOSS上线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官方

  每个人都有一个英雄大侠梦,你是否曾想过与金庸小说中的大侠们过过招,看看谁更厉害?梦工厂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为你提供这个机会。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等盖世大侠将在这里携带重宝成为世界BOSS,等你前来挑战。

  http://xb.91mm.com/

江湖大侠

江湖大侠

  江湖群英汇聚 PK古今大侠

  小宝打郭靖 乔峰打楚留香。在《小宝升职记》中,这些传说中的大侠将成为精英副本中的BOSS,携带宝物等你前来挑战。镇守副本的大侠都是精英BOSS,战斗力惊人,还有诸多小弟做帮手,因此要想挑战成功,不仅要有强大的能力,还要有合理的战术。

副本挑战

副本挑战

副本大侠

副本大侠

  精英挑战 智慧勇气大考验

  在游戏中,点击界面上方【英雄副本】按钮,即可进入副本挑战古今大侠。 英雄副本每天都有进入的限制,每天有一次免费的进入次数,花费元宝可以获得额外次数,提升VIP等级还可得到扫荡功能。

  通关精英副本 赢取升阶核心道具

  《小宝升职记》的英雄副本会掉落装备升阶所需核心道具,也是游戏中获得此类道具的唯一途径。因此要想拥有强力的装备,就必须不断挑战,战胜强敌。

超爽PK

超爽PK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