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雄霸天下兵器升级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1、兵器升级:

  通过新手任务可获得兵器,初级兵器,最高强化至20级。搬迁后可进行重铸,重铸后的兵器提升初始属性并且可再次强化。

  2、议事厅:

  议事厅,界面采用群臣进谏的选择界面,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谏言进行工程。而工程的种类多了很多,有增加工程营经验的,有收获银币的,有收获宝石的。玩家只要在线,就可以一直进行工程(直到疲累度满),不用任何军令消耗的要玩《征战四方》工程营收入可以说在新版是一笔很丰富的额外收入。

  3、演武场:

  玩家每日可进行团体类演武的比赛从而获大量的银币,同时玩家也可每日固定时间段内参加定时演武来获得军令,宝石等奖励。

  4、宝石铺:

  玩家的装备可以镶嵌上宝石增加属性,这些宝石在兵器铺中就能买到,宝石也有不同的等级,相同等级的宝石可以合成下一等级的宝石,越高级的宝石属性越强。

  5、交易:

  玩家之间的可进行装备的交易场所。玩家可通过金币购买装备。

  6、铁匠铺:

  玩家可通过自定打造来打造装备。打造的装备类型可通过银币来刷新。

  7、集市:

  玩家可通过集市购买到低于市场价格的物品。

  8、酒馆:

  酒馆是雇佣武将的地方,主将获得过的武将会在此界面出现。玩家可重新雇佣武将,然后对其进行训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