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尘锻造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52PK整理

锻造简介:

多样化的锻造系统可以全面提升您的装备,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仙界至。

装备强化:

仙尘锻造系统

仙尘锻造系统

强化装备可以大幅度提升装备基础属性(百分比提升,装备自身基础属性越强,强化收益越大),强化有一定成功率,VIP等级和仙盟神炉等级可以大幅度增加强化成功绿;若强化失败也不必灰心,时候可以增加强化幸运值,幸运值满后下次强化必定成功。使用强化幸运符可以使当次强化必定成功。

单件装备达到某个强化等级时,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奖励;当全身的装备都达到某个强化等级时,可以获得超惊人的额外属性奖励。

装备洗练:

洗练需要消耗对应颜色的洗练石,每次洗练将会随机生成新的洗练属性,玩家可以选择是否需要替换。如果稀有某个属性不会被新的属性覆盖,则可以使用洗练锁把对应的属性锁起来,更容易多条极品属性。根据自身需求组合不同的洗练属性可是战斗千变万化。

如果您觉得一次次洗练不耐烦,则可以使用批量洗练,能剩下您大量的宝贵时间。

装备升级:

当您的角色等级提升某个阶段后,当然也需要更强大的装备才能与您的实力相称。此时您不需要寻找新的装备让一切重头来过,可以直接使用装备升级。装备升级会使新的装备直接集成之前装备的属性,强化等级和装备品质有几率下降;但使用了装备升级保护符则可以完美地继承,装备的任何属性都不会下降。

装备精炼:

精炼可以使50级或以上的紫色装备精炼为真·紫色装备,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并且可以获得新的套装效果。武器、饰品类装备需要精炼神石(世界Boss掉落、神秘商店购买、VIP至尊宝箱开出)和玄铁(多个副本掉落、活动奖励)来精炼;而防具类装备需要紫水晶(寻宝获得、战场荣誉兑换、VIP至尊宝箱开出)和玄铁来精炼。

装备品质:

50级或以上的装备可以提升装备品质,极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配合强化按基础属性百分比提升,双重收益)提升品质需要的材料钢之魂可以在副本-神魔之井和副本-精英·神魔之井中获得。

装备继承:

当您因获得一件新的强等级装备,但对手头上的装备也投入了不少资源而犹豫时,可以使用装备继承,装备继承会把2件装备合成一件装备,并且新生成的装备会继承两件装备中的最高装备等级、最高颜色等级、最高强化等级、最高装备品质和战斗力最高的洗练属性。

装备分解:

当您有不需要的装备占背包格子时,可以通过装备分解把无用的装备分解为对应颜色的洗练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