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将魂》将魂碑详解及使用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新将魂将魂碑是每日必做的任务之一。如果你玩游戏玩的认真的话,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升级那第快,这将魂碑任务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一天虽然只有20次机会,但这20次机会可是有讲究的。有人选择有什么用什么,有人选择全高级,有人选择全普通的。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对这个的认识

  没用的话就不说,先说说我们将魂碑任务主要是为了经验,银币,还有高玩的奖励。

  挖矿首先是需要将魂令,获将魂令的方式主要有

  1. 在线领取

  2. 卧龙谷通关后的有机率得到

  3. 晚上的天地宝箱

  4. 金币直接买

  5. 砸金蛋

  而将魂令又分为4种

  1. 普通将魂令(免费)

  2. 初级将魂令(10金币)

  3. 中级将魂令(15金币)

  4. 高级将魂令(25金币)

  我相信很多人会去注意也知道,不同的将魂令得到的经验跟银币是不一样的,但又有多少人注意到不同的将魂令使用后的奖励呢?

  贡献度:不同的将魂令对应不同的贡献度:

  当当日的贡献度达到一定的积累的时候又会有不同的奖励

  当贡献度达到10,30的时候

  当贡献度达到50,80的时候,这时候就会有幸运金锤跟流星

  通过上面的东西大家应该可以看的出来,越高级将魂令贡献度越高,但是我们在游戏里面建议有RMB实力的玩家使用高级将魂令。非RMB玩家就只能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了,不过这里建议,初中级的就不要做了,留着合成高级的,平常就做做普通的就好了。如果你合成后发现,你只有19个高级的,这个时候会让人心痒痒的,为了不让自己一天惦记着这事,花点金币买个高级的合成20个吧。这样相对合算。

  下面说说这不同的贡献度物品的说明:

  幸运金锤:单独买的时候需在10金币,这相当于各种好东西,6级宝石袋,大袋出师令,流星精华。(你要有足够的幸运才行,不然也不会在金锤前加上“幸运”两字)

  兽灵果:相当于10金币,有可能会产生100倍的暴击,加坐骑必备品。

  流星:这游戏的改良成功率真心不高,现在好像加了祝福度这东西,我以前没有这东西的时候,出现过100个只成功2个的情况,但多一个就多一次成功的机会。没人会觉的多的。

  想要拿到贡献度达到80的奖励,按游戏的贡献度只能使用20个高级的将魂令。

  为了幸运金锤,流星,请使用20个高级的将魂令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