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将魂》军团BOSS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首先要打军团BOSS需在3级军团,3级军团对大部分军团来说来是挺快的。这条件大部分都可以达到

  BOSS前10的奖励都是银币包*5,果子,但是最后击杀的有100W,跟2级宝石,怎么看怎么感觉第一名的还不如最后一击,没有高输高的努力,哪来最后一击呢。这奖励不科学有没有。

  回正题,下面讲如何让军团BOSS快速升级,升级意味着有军团BOSS有更多的血,可以让我们打更久。可以刷更多的银币跟经验。但是要让BOSS升级的必要条件是10分钟内要将BOSS击杀,在点击每次BOSS 的右上方就可以看到击杀时间

  1. 身为军团长需在号召军员一起在线。最好是每天打BOSS的时间是固定的,跟打早上跟下午的BOSS一样,这样大家都会准时在线,BOSS是需要输出高的,但是更需在人多。

  2. 在计算好伤害的情况下,需要输出高的一起鼓舞。比如前5名一起鼓舞,这需要大家一努力。

  3. 如果你的军团人员不多。伤害不高的情况下,除非你每天都要刷满30分钟。我觉的每次击杀BOSS给团员其中的一位100W+2级宝石比刷满30分有意义。所以请鼓舞击杀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