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各职业搭配宠物心得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仙风道》是一个可以带宠物一起奋斗的游戏,那我们就千万不能浪费了这个重要的功能,好好的弥补自己职业的缺点,加强自己的战斗和自保能力咯。

  轩辕盟 这个职业的优点是单体攻击最高,而且血厚能抗,缺点是命中相对比较低。因此,最好带全魂或者全力的宠物,全魂的宠物弥补轩辕盟职业的群攻弱项,而全力宠物更是在轩辕盟单P王者上如虎添翼。

  然后宠物打个拼命(+暴击)、强力(给主人+力)、强敏(给主人+敏)技能,其他再弄些攻击伤害大的技能,这样可以弥补命中低的缺点,还可以在在加强攻击。

  飘渺阁 法师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最强的群攻和最弱的体质。选择宠物的时候适合带全体的血牛宝宝,然后给宝宝加个疗伤技能、强魂(给主人加魂)、强体(给主人加体)这2个技能,给飘渺阁的玩家增加了保命的能力。

  当然,也可以选择全魂的宠物,把法师这个超级炮台变成无敌输出器,但是要有随时接受躺下的准备。

  菩提门 这是一个奶妈职业,奶妈的优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他们基本牺牲了所有的攻击力来换取强大的辅助能力。因而在选择宠物的时候选择加力或魂的输出伤害的宠物,然后打上强固(给主人加固,加强治疗效果)以及攻击输出技能,让奶妈也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不至于没了队友就被怪追着打。

  百羽宫 作为一个专属的远程攻击职业,需要的是把敌人扼杀在远距离外。因此这个职业最好配备的宠物是辅助宠物,给宠物加上疗伤(给主人加血)、回灵(给主人加灵)、强力(给主人加力)、强体(给主人加体)、强敏(给主人加敏),配备这么多属性,让百羽宫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如果有能力的话,还可以给宠物加上群攻的技能,加强攻击能力。

  以上纯属个人看点,供大家参考,如有不同看点实属正常。祝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宠物发展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