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阵法的获得与选择心得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在《仙风道》里有一个功能被大多数玩家所遗忘,那就是阵法。阵法是由队长所开启的功能,而大部分玩家都不愿意自己开队伍,因而也没学阵法。其实,《仙风道》里的阵法还是很给力的。

  在游戏里阵法的获得可以通过师门演武副本来获得,不过这里获得的大多是残阵,而10个残阵才能换回一个完整的阵法,并且在师门演武里掉阵法的概率确实不高,本人玩了1个月就掉了1本残阵而已。所以在世界窗口聊天里大都能看到玩家在收残阵。其实除了副本里获得阵法外,还可以通过2个途径来获得阵法。

  帮派贡献兑换

  第一个途径就是帮派总管的NPC白起,通过积累帮派贡献可以在白起处换得完整的阵法。在白起这里可以换得三才阵(300帮贡)、五行阵(1000帮贡)、金锁阵(1000帮贡)和沐云阵(1200帮贡)四种阵法。

  其中三才阵是三人阵,有三个队员的时候才能激活,效果为所有队员的暴击增加10%;五行阵是5个人增加不同的属性10%;金锁阵是5个人受的伤害降低10%;沐云阵是3个人加生命上限10%,2个人加灵气上限10%!很明显的,金锁阵才是最实用的阵型,而它所需要的帮派贡献也不是最大的。每天跑30次帮派任务可以获120的帮派贡献,从刚开号开始也就8-9天就可以搞定。

  飞羽声望兑换

  第二个途径是飞羽夺王的NPC羽族长老,通过每天3次的飞羽夺王获得的声望来兑换完整的阵法。在羽族长老这里可以获得四象阵(180声望)、磐石阵(600声望)、七杀阵(720声望)、清风阵(900声望)和九宫阵(1500声望)五种阵法。

  其中四象阵是4个队员才能激活的阵法,效果为4名队员增加暴击、命中、闪躲、坚韧其中一个10%;磐石阵是5个队员内防和外防加40%;七杀阵是3个队员增加暴击20%,2个队员增加命中20%;清风阵是5个人每6秒回复100点生命;九宫阵是分别增加外攻、内攻、暴击、生命上限、治疗效果其中一个10%!

  很显眼的,四象、清风就是打酱油的阵法,用了这2个阵法基本等于没用阵法,毫无实际用途。而七杀阵也是稍微好一些而已,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实用的还是磐石阵和九宫阵。磐石阵是针对所有的职业,不关是内防还是外防都有效果,而且加的幅度很大,40%的效果可以让你在副本里硬抗BOSS不死,可以让你在挂机刷怪的时候消耗小很多,实际作用非常大。而九宫阵也是一个不错的阵法,就是针对的职业比较广泛,基本上要4个职业都齐全才能完整的发挥出这个阵法的全部效果,而且九宫阵需要的声望是磐石阵的2倍多,所以还是磐石阵的性价比最高。(本人就是换取的磐石阵,在下七煞、华夏等各副本的时候效果明显)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仙风道》的阵法是需要自己建立队伍后开启阵法功能,而且需要根据本队伍的人数数量来选择开启的阵法,若不符合阵法的人数则无法激活阵法。同时,如果不在通过一副地图,也无法激活阵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