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门派角色-逍遥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逍遥

  剑挥秋泓沧浪水

  天地玄法定乾坤

  【门派由来】

  以铸剑为修仙之道。剑仙之道,修炼肺宫金气 ,再转入离宫,玄火锻炼九天神剑 。然后内聚五行真气,外采天真地灵,外炼仙剑,诛敌于千里之外。

  【战斗特色】

  逍遥以法剑作为兵器,修仙剑之术。术法双修,能千里之外取人首级,是强大的法术修炼者。

  逍遥弟子衣着以蓝色为主,个性随意潇洒。他们看似与世无争,却会在关键时仗剑而出,为心中坚持的正义而战。是仙,亦是侠。

  【门派技能】

  武功:斩妖除魔,逍遥若仙

  寒冰护体是将自身的法力化为寒冰护盾,消耗灵气吸收伤害。

  冰封万里是冰封系群体技能,驱使寒冰覆盖地面,对指定范围内五个敌人造成水系伤害并附加冰冻效果。

  【门派名人】

  阁主——云真闲

  逍遥阁主云真闲,人如其名,是一个懒散大闲人。他第一眼便看出拜入逍遥阁的伏溪并非常人,却还是希望他能过上最普通的日子。云真闲为伏溪取外号为真听话,只是希望自己所言,这个面瘫的大弟子能多听进几句便好。人生难得在世,何不快乐潇洒的来一回?所以云真闲任由大弟子伏溪毁去自己挚友风逍遥一手创建的逍遥剑阁,并将逍遥托付给伏溪,自己则踏上了寻找风逍遥的道路。

  大弟子——伏溪

  逍遥大弟子伏溪,天帝伏羲的化身,逍遥七剑之一。来到人世的他加入逍遥,只为阻止自己妹妹女娲犯下的滔天大错。他只是作为一个使命下凡,背负着命运的他原本和凡人有着天壤之别,却慢慢的也露出了人类的表情来。伏溪承天命而生,顺应其心而活。他毁去了代表旧道的逍遥剑阁,打败了逍遥其他弟子,以心折服了女娲派来的紫翠,继承了逍遥阁主之位,将崇尚自然、崇尚人心无神论的思想传播开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