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门派角色-医师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医师

  一沙一世入冰心

  一树一菩沐万生

  【门派由来】

  以丹鼎为修仙之道。聚神木和天地灵气精华,辅以百草神药炼制丹,是为灵丹。医师弟子,崇尚身是医师树、心如明镜台,与世隔绝。

  【战斗特色】

  医师以法杖作为兵器,擅长恢复、治疗仙术,也能成为出色的法术群攻战斗力。

  医师弟子衣着以绿色为主,都怀有一颗济世救人之心。他们为造福天下百姓走遍华夏中原,以高超的医术救死扶伤。

  【门派技能】

  武功:妙手仁心,悬壶济世

  如沐清风是群体回复系法术,可以治疗自己和周围11格范围内5个友方目标。

  善恶有报是可以在对敌人造成木属性伤害的同时,回复友方生命值的强大群体攻击技能。

  【门派名人】

  门主——无医

  单行者无医,七情弟子之一,暂代门主之位,医师无医派代表。他自幼重疾,无药可医,只能后天以草药辅助勉强为生,二十四岁时必亡命。他无法理解老门主的一片苦心,将无上亭藏书阁内典籍和神农本草经一烧而烬。医者却不能自医,无医的心中一直暗隐着恨意,直到这恨意埋下黑手,引发了毒医派和无医派之乱。

  相畏者——甘草

  相畏者甘草,七情弟子之一,女娲派来的卧底,归属毒医派,却与无医派杏林丹溪交好。甘草自出生起体内变带有剧毒,饮下决明之血勉强可以减轻毒性,却只能维持十二三岁的少女模样。她对决明有着深深的依恋之情,却因背负的使命不能倾述。甘草诱使白英让飞廉在桂花糕中下毒,并劫走杏林栽赃给白英,让丹溪对白英生厌。她一手主导了丹溪下毒事件,并将自己作为引发毒血的药引,却不料暗地里所作一切,无医都心知肚明。当这一切都被决明知晓,决明没有责怪她,只是说甘草所作恶果,皆为决明救甘草一命导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