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提升伙伴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侠魂》中伙伴系统是个很重要的存在,不仅能提升玩家的战斗属性,也能同玩家一起出战。拥有一只极品伙伴,出门逛街倍有面子。怎么样能锻造出一只出色的伙伴呢,且听我慢慢说来。

  提升伙伴等级

  提升伙伴的等级能使全面的提高的伙伴的面板属性。游戏中可以通过消耗其他伙伴的帖子来给要升级的伙伴增加经验,当经验达到要求后,伙伴便可以升级。伙伴升级是有最高等级限制的,这时我们可以提高伙伴的星级,星级越高,最高等级也就越高。提高伙伴星级,游戏中称为伙伴突破,点击伙伴突破的按钮,消耗相关的一些物品即可进行伙伴突破。

  装备伙伴宝物

  每个伙伴只能装备一件宝物,这件宝物也是同样可以强化升级的。伙伴宝物的强化等级最高不能超过玩家的当前等级。

  看官们此时应该知道了,在《侠魂》中锻造一只极品伙伴,便是要不断的提升他的等级和给他装备极品的伙伴宝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