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学习技能的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侠魂》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技能显得尤为重要。游戏中的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两种,玩过游戏的人都懂,这里不细说。游戏中所有技能开启都在技能树,开启技能需消耗技能点。技能点可以通过我们自身提升等级或者是通过副本获得技能书,使用技能书就有技能点啦。需要说一点事,每个副本都有一个评分的机制,玩过DNF的应该很清楚,通关副本获得评分越高,获得技术的几率以及数量也就越多。对一些重要的技能我们可以通过这几种方式来进行提升,技能等级高,即使装备不如别人,打起来却未必会打不过,这道理大家应该都明白的。

  那么什么技能要重点学,什么要只点一点呢?作为一个玩过DNF,龙之谷等格斗游戏的人,我给大家提点建议。若是主要玩刷图过本的玩家,建议点伤害技能最重要,控制技能逃命技能只升一点或是不升。若是主攻PVP的玩家,就要看情况点了,控制技能,逃命技能,伤害技能在PVP场都很重要。这个具体要怎么点,到时候《侠魂》内测的时候我再给大家详解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