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巧用社交帮助通关副本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侠魂是一款横版格斗过关游戏,该游戏以其各类特色的玩法深深吸引了我。为此,我研究了这游戏小有几天,觉得这个社交系统非常好玩,便写出点东西来,希望各位会喜欢。

  当我们进入战场之前,我们可以选择别的玩家援助我们。在副本中,我们可以随时召唤该玩家的伙伴出来一同战斗。而这些好处,我们是不需要消耗什么东西的。无本万利的生意,您是不是也觉得很有兴趣呢。慢着,好处还不止这些。

  当我们完成一个副本后,可以选着邀请援助的玩家成为自己的好友,当对方接受后,我们便是好友啦。以后的日子,我们可以每天给对方发送问好,对方也可以给我们发送问好。这不仅仅能增进与其他玩家的感情,还能让我们获得声望,而声望是可以用来招募群豪的。

  怎么样,各位亲,看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想跟我一起来玩这个游戏,那么赶紧来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