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职业设定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弘麟剑——智杰

  出生之时遭遇百年暴雪,娘亲在破烂的屋里奋力诞下孩儿之后,由于身虚体弱,在大雪冰冻的天气里活生生冻死了。临终前,娘亲含泪央求夫君待她死后将她的尸体焚烧, 以此给孩儿取暖。夫君心如刀割履行妻子的遗言,为儿取名:杰智。而后父亲外出觅食,途中遭遇粮食争夺,被人活埋在雪地里。丧心病狂的暴徒连杰智都不放过,正欲对杰智下手,一剑士突然出现干掉暴徒,救了杰智,并收之为徒。杰智在剑士的教育下充满正义,个性豁达开朗、豪放不羁,他悉听师父教诲,刻苦习武,成为剑术界最年轻的剑士。此时剑士已年老,临终前告知杰智的身世,当初若不是常年隐居此地的他刚好路过,杰智也无法存活。杰智心存感恩,厚葬剑士,携带着宝剑,踏上为父寻仇之路,途中遇见羽萌,被羽萌当兄长依赖纠缠。后又遇见逸菲,在武林大会大打出手,不相上下。

  千藤伞——羽萌

  羽萌出身名门闺秀,属家中幼女,从小备受宠爱。常跟随兄长左右,兄长挥剑习武,她在一旁拿着雨伞当剑耍,一招一式竟也学了下来。后兄长在一次比武中不幸身亡,临终前将宝剑镶入雨伞赠予羽萌。羽萌从此视之为珍物,片刻不离身,拜师习武。此后遇见同样习剑的杰智,宛如看到死而复生的兄长一般,对杰智格外亲近依赖,杰智对她的跟随烦恼不已。

  追魂爪——尖锋狼

  尖锋狼,森山派盟主,欲望无穷,不满足于当前势力,一心想要称霸武林界,得罪了很多人,父母被仇人杀死。在一次武当门派对决中,为了彰显自己的气势和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尖锋狼像无情的狼一样使出利爪,杀死几个同门派的兄弟,顿时众兄弟暴怒,齐齐动武反抗,尖锋狼被迫离开森山派。后遇见魁雷,因为碰撞大打出手,魁雷险些毙命,千钧一发时刻,逸菲出环相救。魁雷一时惊于逸菲之美貌,忘了道谢,等回过神逸菲已走了。

  金锦葵——逸菲

  逸菲,命中带凶,父母在她出生之后便双双死于非命。族长听道逸菲命带凶煞,恐为族里带来血光之灾,命下人将逸菲投河置死。逸菲落入水中被大鱼吞食,随后大鱼被渔民所捕,逸菲得救,生命垂危,郎中无力解救,渔民只好将逸菲送至当地的少林寺请高僧施法相救。在高僧的法力照顾下,逸菲慢慢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天生聪慧好强,吃苦耐劳,志高坚毅,丝毫不比汉子逊色,在十八岁成年之日得到师父馈赠的宝物——环,并得到师父的武功真传,习得一身精湛武艺,在当地武林界开始小有名气。在一次武林大会中邂逅杰智,情窦初开,但只字未提。杰智对她不冷不热,两人之间有种奇妙的情愫,却叫人捉摸不透。

  玄虎拳——魁雷

  魁雷,父为当地有名的屠夫,俗称“拳霸”,一拳下去,野猪当即毙命。娘亲生魁雷时受了风寒,染上重病,救活后成了神志不清的癫婆。魁雷从小跟随父亲,长大后像父亲一样人高马大,身材魁梧粗犷,拳头比父亲还厉害,拳如雷劈,一拳将野猪劈两半。而后娘亲独自出门走失,魁雷到处寻母,途中银两被盗,身无分文的他在异乡街头乞讨流浪,遇见羽萌慷慨解囊。羽萌天真烂漫,见魁雷满脸胡渣,称之大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