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华丽街机页游《侠魂》演绎格斗激情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3D巨献,格斗到底!《仙域》研制方广州钧钛近期有大作?答案是肯定的,全球首款Unity3D横版格斗页游侠魂》即将于1月22号正式开启前瞻性封测。该产品是一款基于Unity3D(简称U3D)技术研发而成并具备中国武侠风的纯3D页游,游戏背景架设在古今中国的历史历程中,炫酷旅程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游戏主线

  玩家进入游戏扮演的一名英雄的角色,纯格斗场景。首先进入游戏就会感受一股强烈的武侠气息,游戏画面没有过多的渲染,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页游相比,《侠魂》能做的这么纯粹这么真实,研发团队确实付出了不少心血!

  技术升级零门槛享受 超豪华视效体验

  《侠魂》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游戏中3D技术的全面使用,让游戏的画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如今虽然是页游,但是与曾经的端游相比,其画面效果已远远超越了过去。不仅如此,玩家仅仅需要下载U3D插件便可体验到3D端游一般的游戏品质,真正的实现了页游“即开即玩”的轻度娱乐特性。

  尘封记忆即将开启 2014“侠魂”归来

  还记得当年第一次玩街头霸王的兴奋之情吗?也难以忘怀穿着格斗装备在PK。一次又一次的游戏改革让我们变得强大,一遍遍的叮叮声让我们变得耀眼!如今,这些记忆虽已渐渐远去却历久弥新,我们无需感怀过去,因为侠魂即将归来!为你打造超越格斗史上任一页游的横版格斗天王!——《侠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