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X幻想》或将开放七大新场景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官方

  蜗牛网游《x幻想》,以其倡导的极度自由,无束缚畅爽pk战斗模式,在玩家中掀起一股战斗狂潮。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技能无cd、鼠标左右键均可操作等一系列高度自由战斗体验,尽情享受pk所带来的战斗打击感。继四月份版本推出跨服战和成就系统之后,五月份版本再添新内容,更新高级副本以及开放包括机关城在内的等七大新的场景。

  众所周知,巨子一族都是能工巧匠,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双手制造出令人惊叹的机械,同时也可以利用自己的双手去操作那些旁人根本无法了解的物件。这样的特殊能力让他们在塔山各地很受欢迎,但是从来都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巨子一族会具有如此的能力。原来,巨子的祖先生活在一个叫做机关城的地方,那个地方不同于其他任何一座城市。整座城市全部由木制建筑和木制机关所构成,包括木制的机械人、木制的吊车等等,这些木制建筑从何而来,它们又为何会矗立在这机关城中?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原来,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由巨子,这一世界上最为辛勤的种族所创造。记得巨子刚开始来到这一座城市的时候,城市内外一片荒凉,矗立在巨子眼前的只有巍峨的高山和裸露的石头,呈现出来的是一片荒凉,没有任何人为居住过的痕迹。但顽固的巨子偏要在这样一座城市里面建立起自己的家园。他们于是便利用这一片土地上唯一的资源木头来作为他们改造这片土地的工具。他们不仅仅利用木头造出了吊车、房子等一些基础建筑,同时还利用木头建造了瞭望塔,筑起了自己的防御性建筑,俨然将这发展成为了自己的主基地。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这样的一座城市,一座由巨子纯手工打造出来的城市,代表了巨子工匠的最高成就。巨子一族们,也以具有这样一种天赋而感到骄傲。但他们不仅仅满足于这样的成就,他们还有更加崇高的理想。虽然长着硕大耳朵的巨子身高只有普通人类的一半,但他们可以凭借他们的天赋去操纵那些旁人无法操纵的庞大机甲。驾驭着庞大机甲的巨子勇士,力量和速度是他们相对于其他种族的绝对优势,他们也成为了整个塔山最强战斗力的杰出代表。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机关城中,有一个叫做星无谷的地方,那里隐藏着一个boss,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只是好像听人提到,说它挥舞着两把巨大的斧子,肆意的吞噬着一切企图靠近他周围的灵魂,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幸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从它的洞穴中再次走出来。能够从里面传出来的,只有那一声声恐怖的嘶叫和呐喊。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关于《X幻想》】

  《X幻想》是蜗牛最新即时战斗类网游,采用游戏蜗牛顶尖的微端技术配合汉森的JAVA程序打造,游戏客户端相比其他端游更为轻巧,方便下载,配置门槛低,同时,游戏拥有着媲美大型客户端游戏的精美游戏画面、炫丽特效及逼真的对战打击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职业技能、副本玩法及阵营对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最畅爽的战斗体验。

  《X幻想》官网地址:http://x.woni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