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林里的秘密《x幻想》新副本剖析(2)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x幻想》截图  

蘑菇林南相比蘑菇林北,显得较为阴森,因为这里是亡灵的聚集地,有着随处可见的奴役的亡灵,他们都具有着很深的怨念。生前已经具有了较为惊人的战斗力,死后加上这些怨念,他们变得更加恐怖。因为无法逃脱这里,他们会在地图上到处游荡,吞噬那些不小心误入此处的人们。在蘑菇林南的下方,是整个场景中最为阴森之地。因为这里有四个怨念之鼎,所有亡故的灵魂,都会被投入到这些鼎中,他们在鼎中饱受着烈焰无情的折磨。  

蘑菇林里的秘密《x幻想》新副本剖析

《x幻想》截图  

介绍了以上这些,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被吓到。如果只是因为这些,就放弃了去探索它,未免太可惜,因为它所带给玩家的回报,绝对会超出你的想象。除了琥珀,经验之外,还有大量的高级装备和神器。拥有它们,玩家的整体实力,绝对会再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蘑菇林里的秘密《x幻想》新副本剖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