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 全新版本上线 成就系统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11 来源:官方

  蜗牛旗下即时战斗类页游X幻想》于今日上午对版本进行了更新,对游戏内容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调整,并将同时开启新的服务器“王者天下”。除了对一些游戏细节进行修改和调整外,游戏还增加了翻倍轮回系统,增加了社交系统的内容,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互动,同时,对场景里的任务也进行了诸多改动,削弱荒域BOSS的能力,增加物品爆率等等。在本次版本前期,全新的成就系统也将加入到游戏中,如今已经趋于完善。下面便为广大玩家们带来成就系统的详细介绍。

  成就系统,是游戏为玩家制定游戏中各种类型的目标、阶段或者说任务,这些目标、任务被统称为“成就”。当玩家达成成就后,系统会根据成就的难易度给予玩家成就点和奖励,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在每一个成就系统中,享受达成目标的成就感,以此来带给玩家更满足的游戏体验。例如玩家如果第一个在等级上达到满级,系统可能会根据等级成就,给予玩家“塔山王者”的成就称号,并给予大量的琥珀和声望奖励,更有甚者,可能会给予元宝奖励。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新地图开荒 轻松触发一般成就

  在页游中,地图场景往往只是自动寻路、一晃而过。然而在《X幻想》里,成就系统的出炉将会为那些喜欢探险、四处寻觅风景胜地的玩家提供更多的奖励可能。在《X幻想》中,一般成就是整个成就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与玩家等级、属性和新地图探索等方面行为息息相关。而新地图探索,毫无疑问是其中最具魅力也最为轻松的成就奖励。玩家们只需在寻找某个任务BOSS或者四处寻觅新的风景时,踏上尚未被发现的新场景,便一定会获得该场景发现者的成就称号。这些称号,不仅会让玩家在游戏中更为拉风,同时还会为玩家带来大量琥珀等实质性的奖励。

《X幻想》新场景截图

《X幻想》新场景截图

  塔山十人斩 阵营战场全新称号

  此前,《X幻想》已曝光过其类DOTA玩法的阵营战场,玩家们在同等级的阵营战中,可以跟随己方的军士分三路讨伐对方。在阵营战场中,如果玩家连续击杀地方阵营玩家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获得几人斩的成就称号,例如玩家如在战场中连续击杀十人,而自己一次未死,那他就将获得“阵营战场十人斩”的成就,同时还将获得大量声望等奖励。此外,阵营战场还有一些颇为有趣的成就称号,例如当玩家在阵营战场连续阵亡十次,且中途未杀一人,玩家将会获得“无可救药”的成就称号,该称号也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声望奖励,如果某玩家击杀了对方的阵营将军,则将获得“知门名将”或者“星门名将”的成就称号,声望奖励也相对较丰厚。除此外,阵营战场还有大量或霸气或搞笑或嘲讽的成就称号,这些就留待玩家们去摸索。

《X幻想》阵营战场截图

《X幻想》阵营战场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