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就是传说《仙纪》仙界传记上线(2)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官方

【激活章节碎片,获取独特头衔】  

仙界传记系统将给玩家设置包括提升等级、进阶仙位、元神修炼、宠骑修道在内的不同目标,达成一定的目标,即可激活相应的传记章节碎片,并获得属性奖励。而当前章节内的全部碎片均被激活时,即可完成该章节,并同时开启新的章节。  

此外,通过激活章节碎片,还可获取特殊的头衔“名号”。名号是新版《仙纪》中有别于称号的另一种玩家头衔,获取并使用名号,将为玩家赋予额外的属性加成。  

图3:仙界传记界面

图3:仙界传记界面

【仙魔战记来袭,穿越仙侠经典】  

仙界传记系统的上线,预示着Game5《仙纪》首部资料片——“仙魔战记”登场之日悄然临近。  

“仙魔战记”将为《仙纪》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体验,全体Game5《仙纪》玩家将在资料片当中集体“穿越”,参与不同时空位面中的经典仙侠战役。  

图4:《仙纪》资料片仙魔战记12月上线

图4:《仙纪》资料片仙魔战记12月上线

远征异世,穿越经典,Game5《仙纪》首部资料片——“仙魔战记”12月热血来袭!  

备战全新资料片,“仙界传记”系统火热上线。还等什么?拿起手中的仙灵法器,与千万同道一起登入《仙纪》,即刻谱写属于自己的仙界传奇吧!  

3D页游鼻祖回归《仙纪》领ATB风潮  

《仙纪》是2012年Game5平台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真3D仙侠页游,由国内首款3D页游《天纪》幕后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媲美一线客户端网游的3D画面,炫目的技能特效,最潮流的ATB战斗模式,全面呈现最具视觉冲击力与游戏可玩性的饕餮3D盛宴。  

史无前例的巨型骑宠,全面革新的ATB战斗,震撼视觉的全屏特效,变幻莫测的阵法体系,最具人性化的装备打造,多样化的角色成长途径,全面融入仙侠元素的仙位与修真进阶,将在最具仙侠韵味的华丽3D仙侠世界里全景展现。  

3D页游鼻祖回归,重新定义页游品质,极致之作,唯有《仙纪》!  

《仙纪》官方网站:http://xj.game5.com/  

《仙纪》玩家讨论群1:214256068  

《仙纪》玩家讨论群2:11510769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