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5《仙纪》资料片仙魔战记正式上线(2)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官方

  【三大场景唯美更新,领地争夺硝烟四起】

  喜迎资料片的上线,场景的更新必不可少。唯美清新的云雾峰,让你有亲临仙界之感受,霸气恢弘天元城,让你感受天界无上神威,迷雾雷泽,阴森恐怖的场景设计,让你身临其境般的体验到宁采臣、聂小倩蓝若寺的悲惨遭遇和凄美爱情故事。

  宗派领地争夺战,激战硝烟四起,让你感受酣畅淋漓的战斗,每位玩家都能以宗派为单位参与场景的争夺,获得领地的占领权之后,还有一次祭坛BOSS守卫战,领地占领方不仅要面对千军万马的围剿,还要保护祭坛守卫BOSS的安全,这个时候,就需要宗派众兄弟齐心协力,共同保卫这无尚的荣耀了。

神圣宗派祭坛

神圣宗派祭坛

  最新资料片“仙魔战记”的上线,不仅让你体验全新的独创游戏玩法,还有更多激情大战等你畅享,官网的华丽变身,让你享受全新的视觉魅力。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Game5《仙纪》吧!

  3D页游鼻祖回归 《仙纪》领ATB风潮

  《仙纪》是2012年Game5平台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真3D仙侠页游,由国内首款3D页游《天纪》幕后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媲美一线客户端网游的3D画面,炫目的技能特效,最潮流的ATB战斗模式,全面呈现最具视觉冲击力与游戏可玩性的饕餮3D盛宴。

  史无前例的巨型骑宠,全面革新的ATB战斗,震撼视觉的全屏特效,变幻莫测的阵法体系,最具人性化的装备打造,多样化的角色成长途径,全面融入仙侠元素的仙位与修真进阶,将在最具仙侠韵味的华丽3D仙侠世界里全景展现。

  3D页游鼻祖回归,重新定义页游品质,极致之作,唯有《仙纪》!

  《仙纪》官方网站: http://xj.game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