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无花似有花 养蜂人寻五界之花记实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百花谷的养蜂人,近来无事,闲情逸致之际,突发奇想,准备酿造一份绝世的花蜜,酿造绝世的花蜜却需要寻找到五界之花提取其中的精华才能酿造,传言,五界之花必须是有缘人,才能见得到。于是养蜂人来到长安城,邀请仙域众仙,前去帮忙寻找到这五界之花,仙域之中必有一有缘人。谁知仙域众仙皆忙于杀怪,副本,押镖,炼狱塔,PK,无一人愿意帮忙养蜂人。

  无奈之下,养蜂人只好自己踏上了寻花之旅,谁知此行多凶险,有虎偏向虎山行,幸有五界指引石,采得精华酿蜜忙。

  五界之花乃包括了天界之花、冥界之花、地界之花、妖界之花、魔界之花。散布于天宫,地府,人间百花谷,魔界,妖界。养蜂人首先回到百花谷,所谓近水楼台先得花,在五界指引石的引导下,于心云居旁的樱花树下发现了地界之花,金灿灿的花朵,耀眼夺目,忽隐忽现,果然是世间罕见之花。

  得到地界之花的养蜂人,心情大好,立刻出发,前往天宫,寻找仙界之花,可是仙界之大,出乎了养蜂人的预料,幸好有五界指引石和众仙子帮忙,竟然在蟠桃树顶,找到了仙界之花——优昙,若隐若现,飘渺不定,原来,优昙会移动,难怪找了大半天没找到了,难不成,优昙也乐于登高望远乎。放好优昙,谢过众仙子,养蜂人就向地府出发了。

  养蜂人找到太白金星,要了一颗阴阳丹服下,眼睛一闭一睁,就来到了地府,阴气逼人的地府,直让人心里发毛,幸好刚从天宫下来,身上还沾有仙气,以至于不受阴气倾袭。问遍地府十殿,尽无一王知冥界之花所在,正在茫然之际,养蜂人来到了血池门口,五界指引石发出鸣响,难道在这里;进入血池,血魄早已被人除去。此时的血池,空荡荡的,正在养蜂人转身之际,一阵迷迭香般的香味,扑鼻而来,寻香望去,一朵盛开的大红花,闪现在血池边缘,阴气盛重,但香味诱人,原来这个就是冥界之花,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冥界之花,养蜂人信心大增,继续往下走去,来到了妖界。原来妖界之花,就是食人花之王,一眼望去,妖界之中遍地都是食人花,不远处食人花之王,鹤立鸡群,俨然一个王者之象。凭借着五界指引石的保护,食人花竟然无一敢近身于养蜂人,妖界之花唾手得之,令养蜂人大感意外,难道,我就是那个有缘人么。

  离开妖界,接着就进入了魔界。不知为何,魔界尽然空无一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依然在五界指引石的帮忙下,养蜂人很轻松的发现了魔界之花,确实魔的霸气实足。魔界之花落入袋中,养蜂人仰面长笑,绝世好蜜,绝世好蜜,我来也。

  “我看你是想绝世好蜜想疯了!痴货!”只觉浑身是水,养蜂人眼睛一睁,“我怎么在花神祭坛了?”只见冷月仙子和浇水工拿着水桶,在那哈哈大笑。原来,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我的绝世好蜜啊!”

  世间五界:天界、人界、冥界、妖界、魔界,相依相存,缺一不可。每个地域都只有一株象征之花,称为界之花。传说它们世间难寻,每株一千年生长、一千年开花、花开一千年。它们有起死回生之效,其花味清淡、颜色淡雅,只有有缘人才能遇见!你是那位有缘人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