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打造武器需要注意的几点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仙域》中的武器强化,除了提升武器自带属性,还可以通过镶嵌来强化武器;武器可以在铁匠铺找游戏NPC牛二进行打造强化,打开打造界面,如下图:

  首先要注意的是,打造武器前,要准备好大量的寒星陨铁,然后等到打造活动的那一天来打造。

  其次,要知道1颗寒星陨铁增加多少数值,才知道在空白框里输入多少,否则输少了点很久,输多了就浪费掉了。

  这里有两种,一种是镶孔数,一颗寒星陨铁,在活动的时候,只增加300的数值,就是说3-4孔需要25350/300=85颗,计算好这个数值,就可以直接在上面的空白框里输入85,然后点一下镶孔数后的提升,就会有4个孔啦。

  另一种就是剩下的其他攻击属性和五行属性了。在活动当天,都是一颗寒星陨铁增加20000的数值。所以五行属性从0-1就需要11个,10个是20W,剩下2点,还需要1个寒星陨铁。

  五行属性的上限就是五行材质的当前数值,按上图就是72。金主力量,木主体质,水主悟性,火主福缘,土主防御,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安排提升的顺序。

  同五行一样,攻击力的数值上限就是攻击材质的当前数值,而且攻击材质一般需要寒星陨铁的量比较大,所以玩家都会追求66(顶级)材质的装备来打造,可以省下不少寒星陨铁。

  而且在活动当天升级攻击材质,就可以免费升级攻击力,这可是很大的优惠,绝对不能错过的。

  五天一次打造活动,5天的时间来攒寒星陨铁,刷boss,副本,每日活动任务,向玩家收购等等,磨刀不误砍柴功,有时候适时的赚赚钱,不要只想着挂机刷经验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