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2微操作概念 什么是微操作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仙域2微操作概念,仙域2微操作概念是什么呢,仙域2什么是微操作,想必很多玩家都不了解的吧,赶紧跟随浅陌来看看吧。

  【页游“零门槛微操”最新解读】

  微操大神,是许多PVP爱好者为之奋斗的目标。不过,大多数页游PVP战场都是装备为王,这让喜欢纯粹PVP的玩家丧失了许多乐趣。哥们网《仙域2》推出了革新战斗模式——零门槛微操,让“战斗”不再是简单的站桩式PK与无脑对飙,玩家将可以拥有拳拳到肉的打击快感!

  游戏中,“零门槛微操”分成三大部分:简单易懂的新手指导、对PVP对战节奏和距离的控制、以及对辅助力量的运用。其中,新手指导能够让你迅速了解《仙域2》的战斗模式设定与革新之处,让你在实战中体验《仙域2》的微操快感!

  【微操设定之“节奏控制”】

  《仙域2》的微操革新设定,首先在于提升玩家对“PVP战斗节奏”控制的要求。游戏中,玩家在PK过程中,会发现技能释放有可能随机出现额外的CD时间,而只要利用这一段时间摆脱对方的攻击,便能够采取“快速逃离或者主动进攻”等不同方式来打破对手的攻势!此外,玩家还能够借由熟练走位,掌控自己与对方的距离,通过“跑酷式”移动打法来赢取胜利!抓住战斗节奏,即便你等级不高,也能够“逆袭高富帅”,畅享胜利者的荣誉!

  【微操设定之“辅助加成”】

  战斗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与“伙伴们”并肩作战会让你的战斗体验更精彩!《仙域2》融入了“辅助微操作战”设定,玩家还能够操纵宠物、坐骑等辅助力量来进行战斗。

  传统游戏中,宠物、坐骑作为玩家的辅助力量,一直都以“自动战斗”的形式存在,只要你对敌人发起进攻,那么它们也将自动展开“傻瓜式攻击”。《仙域2》中,所有宠物、坐骑都拥有专属技能,玩家在战斗时可以抓准时机、操控宠物或坐骑使出克制对手的相应技能,展开“人、宠、骑”三重进攻。此外,玩家还可以利用地形,通过滚石、瀑布、岩浆等地理环境给予对手强大的伤害——而这一切,都需要你的“键鼠操作”。真实的打击感与快节奏的进攻,相信能让你迅速释放战斗激情!

  微操,考验的不仅是玩家的手指灵活度和键盘操作技术,更多的还是玩家在战斗中面对对手的反应和意识。《仙域2》以“零门槛微操”为战斗设计理念,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战斗乐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仙域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