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2三千条创意支线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仙域2三千条创意支线,为了让玩家的冒险之旅充满惊喜,《仙域2》还邀请国内知名作家执笔游戏剧情,并推出3000多条支线任务,玩家将能在这里拥有一段唯美浪漫而又惊险跌宕的三界之旅。

  【剧情特色一:3000条支线任君畅玩】

  《仙域2》由国内知名人气作家执笔主线剧情,不仅承袭了《仙域》世界观中“牺牲、悟道、救世”等理念,更推出超过3000条庞大支线剧情,让玩家的冒险之旅无比精彩。游戏中,这些支线任务种类繁多,甚至包含了人、仙、魔三界中的奇闻异事。玩家接受任务之后将会发现,这些故事的主角有可能是NPC、有可能是三界中的微小生灵(如猴子、松鼠)、也可能是你自己、甚至可能是已经消逝在时间洪流里面的古代神祇。精彩纷呈的三界奇遇,让你的游戏体验惊喜连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