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逆袭 《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首曝

发布时间:2013-08-20 来源:官方

  世间有一种剧毒蜘蛛,人们只要轻微碰触,也许就小命休矣。当它成仙后出现在《仙域2》中,会演绎出怎样的故事?哥们网《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来袭,修炼千年的蛛妖、盘桓树枝的毒蛇、数量成群的虫蚁,让这个地带几成无人区,你的出现会改变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黑寡妇逆袭 《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首曝

【盘丝洞内 惊现三种虫怪】

  世间存在无数生灵,只要修炼出灵识,便会占据一番地界,将自己的所藏全部融入其中。《仙域2》特色副本“盘丝洞”,便是由一只千年蛛妖占据,内中藏有无数宝物,引得不少修真者想要探秘。然而在盘丝洞中存在着蛛妖的子子孙孙以及其他生灵们,它们形成了阻碍玩家的第一重屏障。游戏中,这些初级生灵分成了三大种类,小蛛妖、蛇妖、蚁群,小蛛妖的消灭速度越快,副本进程也会越快。

黑寡妇逆袭 《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首曝

【七大虫洞 团队作战斩妖除魔】

  盘丝洞并非简单的一处石钟长廊,而是分成了七大不同的虫洞,玩家需要逐个进入其中,才能将所有蛛妖消灭殆尽。因此,找到高战斗力的队友一同闯关,才是上上之策。部分虫洞中会暗含特殊房间,玩家一旦进入,将能拾取特殊丹药一枚,十分给力。只有当玩家在2分钟内将七大虫洞中的所有怪物全部击杀干净后,才会看见初级BOSS。

黑寡妇逆袭 《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首曝

【拉风走位 利用环境隐杀BOSS】

  盘丝洞的BOSS将按照玩家击杀怪物的效率来出现。若是你首先将蛇妖击杀干净,那么要面对的便是毒蛇君的疯狂攻击。在毒蛇出现不久,蚁后和千年蛛妖也会相继出现,它们不会管你和团队吃不吃得消,就将发动群攻技能四处凌虐。好在盘丝洞内地形起伏,你只要躲在钟乳石后面,就可抵消掉绝大部分的伤害。如何在狂怒的BOSS面前利用地形地势拉风走位、绞杀BOSS,就要看你自己的实力!

黑寡妇逆袭 《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首曝

【丰厚奖励 千年蛛妖的馈赠】

  当你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击败BOSS后,却发现自己面对的只是一个幻影,终极BOSS才刚出现,会不会就此眼前一黑?别担心,这种事情不会在《仙域2》中出现!玩家在击杀掉三大BOSS后,将看到千年蛛妖化成NPC出现在你身边,并且奖励你大量的修为经验以及盘丝洞独产的道具。原来,这场盘丝洞激战不过是蛛妖对自己子孙的“实战演练”,所有的妖怪都将原地满血复活,不过你已经可以带着奖励欢快地回到现实中了!

黑寡妇逆袭 《仙域2》特色盘丝洞副本首曝

四年传承,再铸经典。哥们网《仙域2》特色副本“盘丝洞”震撼上线,你将经历一场如梦似幻的修真演练,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哦!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仙域2》!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仙域2》特色:

  1、《仙域》正统续作,首款纯3D无插件仙侠页游

  2、零门槛微操,页游战斗体验全面革新

  3、创意飞行设定,尽享360度高空斗法

  4、首创AI谜题玩法,高智能NPC助阵

  5、知名作家执笔,打造3000条创意支线剧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