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惊现死亡之镰《仙域2》最新剧情首曝

发布时间:2013-09-05 来源:官方

唐宫皇陵居然成了妖邪隐匿之地?龙脉正气反而滋养阴邪,在东郊皇陵上演了一场乾坤斗法!来自地界的死亡之镰,究竟隐藏了怎样的秘密?哥们网《仙域2》全新剧情“死亡之镰”首次揭秘,一起进入到唐宫皇陵深处,了解千年前的恩怨情仇吧!

东郊惊现死亡之镰《仙域2》最新剧情首曝

【东郊皇陵 冤魂缠绕之地】

仙域2》中,东郊皇陵原本是唐皇为百年后的自己堪舆到的一块风水龙脉之地,召集了数千民丁修建陵宫,然而一朝人员尽皆消失,就连观星者也失去踪迹,天子震怒。受NPC袁天罡委托的玩家,需要只身进入到东郊皇陵所在地。在这块土地上,庄严巍峨的菩萨雕像旁边居然是成群而出的冤魂,而来自水界的巨象神龟,突然背负河图出现……

东郊惊现死亡之镰《仙域2》最新剧情首曝

【千年守护 三魂齐聚乱朝纲】

东郊皇陵分成了三段不同的地域,冤魂占据了最广阔的边界,凌云而上则是一处祭坛,由祭坛通往皇陵深处。在突破冤魂的围追堵截后,玩家所见到的祭坛已经是杂乱蒙尘,四周还环绕着蝎精。一只飘荡千年的魂魄还保持着神智、不停游荡,玩家需要帮助他找回分离的魂魄。然而一旦三魂齐聚、法力回归,千年游魂还会不会遵守约定说出事实?你会勇于挑战还是落荒而逃?

东郊惊现死亡之镰《仙域2》最新剧情首曝

【死亡之镰 雨夜掀起总进攻】

也许,你已经选择了一条艰险的探索道路,得出了难以接受的结论!原来,所有的民丁都是被来自冥界的“死亡之镰”夺取肉体真身,不入轮回,只能游荡于生前所在之地。同时,每到雨夜,死亡之镰便会从祭坛飞出、四处觅食,观星者以身正法的符阵根本无法在雨夜镇住冥灵!知晓这一切的你,能否帮助已经离世的人们重入轮回?又将面对怎样惊险刺激的被围之战?

东郊惊现死亡之镰《仙域2》最新剧情首曝

【决战九霄 吞魂噬魄】

五行三界,原本相安无事。那么,冥灵“死亡之镰”为何会突然出现在人界?管制它们的冥王是否发生意外?《仙域2》中,尽管死亡之镰暂且被你击退,却引发了更多的疑问与谜题。玩家所要做的,不仅是解脱曾经无辜的民丁,还需要深入到其他场景中解开更多的谜题!也许,坚持不懈的你最终能够站在三界的顶端!

东郊惊现死亡之镰《仙域2》最新剧情首曝

哥们网《仙域2》最新剧情“死亡之镰”已经正式上线,越来越诡谲的三界形势、越来越惊险的神祇剧情,展现在你面前的将是一段段令你印象深刻的上古新传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仙域2》!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仙域2》特色:

1、《仙域》正统续作,首款纯3D无插件仙侠页游

2、零门槛微操,页游战斗体验全面革新

3、创意飞行设定,尽享360度高空斗法

4、首创AI谜题玩法,高智能NPC助阵

5、知名作家执笔,打造3000条创意支线剧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