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2副本新看点:BOSS将增“动态指令”

发布时间:2013-09-23 来源:官方

白骨洞、菩提塔、皇陵密室……《仙域2》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特色鲜明、难度递增的副本,让抢先开荒的玩家享受探索的魅力,也让新进者通过组队、在高手的带领下不断前进。此次,《仙域2》还将于国庆节到来之际,提升副本的闯关难度、增加更多的趣味设定,其中更是首次尝试“BOSS动态指令”,BOSS也拥有新的魅力!现在,让我们抢先了解下吧!

 

仙域2副本新看点:BOSS将增“动态指令”

【副本难度分级 普通VS噩梦】

实力强大的你,在闯关副本时所向披靡、难逢对手?想要体验更高难度的PVE战斗?《仙域2》圆你梦想!此次,游戏将对所有副本进行“难度升级”,分成普通、噩梦两大走向。普通级别设定不变,噩梦级别的副本内,初始小怪们的血量和攻击力就相当于普通级的BOSS,真正考验玩家操作意识的则是与噩梦级BOSS对战!曾经的手下败将换个马甲出来就变成了逆天存在,你可有胆量一闯?

 

仙域2副本新看点:BOSS将增“动态指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