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欲西游》新手指南-宠物

发布时间:2014-06-16 来源:52PK整理

  宠物基本信息:

  1.宠物资质品质:宠物资质影响宠物升级的增加的属性,根据资质不同宠物的品质也不同,白色(300以下)、绿色(300—500)、蓝色(500—700)、紫色(700以上)。

  2.宠物属性:宠物属性有6个,分别是攻击、气血、抗性、护甲、暴击、命中。比人物属性少了闪避和坚韧这两个属性,所以宠物的防御力会很差,此外宠物的攻击和人物一样也是有属性的。

  3.宠物快乐值:快乐值我暂时还没发现有什么作用,只是快乐值消失后宠物无法出战,用口粮喂两下就满了,宠物死亡也不会扣快乐值,只是随时间变化快乐值会降低。感觉可以无视吧….

  宠物培养主要分为成长和灵性两种。根据宠物的品质颜色成长和灵性上限分别为30(白)、50(绿)、70(蓝)、90(紫)。成长和灵性的不同在于,成长强化的是攻击、血量、暴击、命中;灵性培养的是攻击、血量、护甲、抗性。

  从成本上来说,成长和灵性是一样的,成长丹价格是灵性丹的2倍,但成长升级所需经验是灵性的1/2,不知道游戏设置成这样有什么意义……从数值上来说,针对攻击和血量这两个共有属性,成长强化要比灵性强化所加的数值更高一点。所以对于宠物培养的建议是优先把宠物成长和灵性强化到30开技能栏,30以后优先强化宠物成长。如果想对宠物进行幻化,可强化到更高等级。

  注:宠物培养可以通过宠物合成继承,无需因为宠物品质低而有所顾忌。

  宠物融合:可以保留宠物的最高等级、最高资质、最高培养、自己想要的宠物形象、宠物技能。

  宠物进化:当宠物灵性和成长培养到一定属性可以改变宠物的外形。

  这两个功能我感觉没什么太多可介绍的,不过有一点值得大家注意,宠物融合的时候只能保留主宠的技能,一定要把自己有技能的宠物放在主宠上,这点特别重要,我有个朋友想改变一下宠物的外形,把自己的有技能的宠放在了副宠上了,结果就悲剧了……宠物进化分两阶,第一阶要灵性和成长都达到50,第二阶要灵性和成长都达到85。我感觉宠物进化属于有钱玩家吧,我这种屌丝就不想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