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天下新手指南帮会战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52pk整理

帮会战以四个星期为一个赛段,每个星期2与星期5由帮主或副帮主在NPC处报名参加。然后两两帮会对战,根据帮会获得积分来分出胜负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当四个星期赛段结束后,积分第一的帮会获得天下第一帮的炫彩称号。

规则详解

1、 帮会战时间

每四个星期为一个赛段,每个星期2与星期5的8:00~19:50分为报名时间。19:50~20:00分为系统分组及准备时间,20:00-21:00为帮会战时间。

温馨提示:新开服务器的前三天不接受报名

2、报名规则

每个星期2与5的晚上8:00~19:50分,由成员数大于等于10的帮主或副帮主在帮会面板的“任务活动”便签页进行报名。

人数帮会报名时给予提示:“成员数大于10才能参加帮会战。”

l 报名后,可报名面版增加“对阵表”

l 对阵表可查看到当前所有已经报名的公会和对阵情况

l 对阵表可查看到当前所有已经报名的公会的当前积分和过往胜率、参赛场次,如下图

侠天下新手指南帮会战

 

l 当帮会战结束后,该对阵表保留10分钟,并且将“当前对阵”替换为“本次获胜帮会”并显示获胜帮会名字,同时更新后面的积分、排名、胜率

3、 进入帮会战场景方法

成功报名的帮会,其成员可直接通过右上角的快捷面板,点击“进入”按钮,直接进入帮会战场景。(面板包括 帮会对战对象,规则按钮,进入按钮,倒计时)

玩家在帮会战场景中下线或掉线,会回到临安城,点击快捷面板“进入”即可再次进入帮会战场景。

4、 胜出规则

每场比赛中,先达到2000战场分的帮会胜出。如果帮会战时间到时还没有帮会达到2000分,则为平局。

胜利的获得3分,平局各的1分,输的得0分。

当8场帮会战结束时根据帮会获得的积分来决出最终胜利帮会。

4.1、积分排名第一的帮会胜出。

4.2、有多个积分一样的帮会,由帮会等级高的帮会胜出。

4.3、积分,帮会等级一样的,由帮会名望高的帮会胜出。

4.4、积分,帮会等级,名望一样的,那就随机吧。

最终胜出的帮会的所有成员可以得到一个“天下第一帮”的炫彩称号使用权4个星期。(获得可根据游戏阶段,不断改变,如称号、坐骑、时装等)

增加战场积分排行榜

5、 帮会战分组及胜负得分规则

新赛季第一场:全随机配对(参加报名的所有帮会)

以后7场:在参加报名的所有帮会中,以其积分进行排名(规则如上),0积分的帮会也进行排名(以报名顺序),拉通排名,第1名VS第2名,3vs4……,最后一名如果无对阵,则自动获胜。如果中间某个公会没有报名,则按照积分高低从高到低进行匹配,积分相同的按照报名时间早晚来匹配。

第四周帮会战结束,清除所有帮会积分。

如果在分配的时候,有帮会轮空,默认为该帮会胜利。

新赛季开始前,清除上赛季称号奖励,进入下一轮。

6、 帮会战帮会积分排名榜

l 增加排行榜,玩家可以随时查看到当前所有帮会的积分、排名、帮会等级

l 每次新赛季时,该榜内容会清零,从头进行排名计算

l 每赛季排名第一得帮会,自动获得“帮会战特殊称号”炫彩称号,清除赛季积分时,同时去掉该称号(该称号玩家不可自选,类似现在的十大富豪、十大高手之类的”

帮会战流程

1、20:00-21:00期间通过右上角快捷面板进入帮会战场景。

2、在场景的5个点上各有一个插旗使者。

2.1、点击NPC后,会出现两个选项:

A、插旗。选择插旗,就会出现10秒的插旗倒计时。如果在点击的时候,已经有其他帮会插旗成功,则出现提示:“已有帮会成功插旗!”。

在倒计时中间,如果再次选择,则出现提示:“正在插旗中!”。

B、雇佣守卫(只能帮主或副帮主选择)。选择雇佣守卫(最多可选4次),底座的1、3、5、7方向依次出现1个帮忙防守的NPC。

这些NPC可帮忙攻击其他帮会的玩家和随从。

在选择时,如果没有插旗成功,则出现提示:“只有插旗成功后才能雇佣守卫!”

如果已经雇佣了1个守卫,再次选择,则出现提示:“只能雇佣1个守卫!”

雇佣的守卫,会随机赋予一个BUFF技能:排云掌(近攻)、封招 (远攻)、定身(远攻)、眩晕(远攻)、弱化(远攻)。

每个守卫的生命为60点,每被攻击一次,可扣除1点生命。当生命为0时,守卫将消失。此时插旗成功的帮主可重新召唤一个。

2.2、所有玩家可以同时点击同一个NPC开始插旗,但在10秒倒计时内被攻击、攻击其他目标或移动,就会解除倒计时状态。

2.3、一旦有旗子插成功,正在倒计时的其他玩家全部停止插旗。

2.4、雇佣守卫需要花费帮会资金。

2.5、每10分钟场地中刷新出30个“帮会叛徒”,击杀1个可获得1点帮贡和2两绑银。帮会贡献在帮会战最后进行结算,一场帮战最多可以得到120点帮贡。

3、摧毁旗子规则

3.1、旗子和守卫不会被本帮会的玩家攻击。守卫也不会攻击本帮的成员。

3.2、每攻击一次旗子,可扣除1点耐久度。当旗子的耐久度0时,旗子将被摧毁。

3.3、旗子被打烂了,对应召出的怪也就自动消失。

3.4、旗子有一定的生命值

4、帮会战积分获得方法

4.1、五个插旗点中,有一个为主点,其他四个为副点。

4.2、主点插旗成功后,每10秒可获得5点积分;每个副点插旗成功后,每10秒 可获得3点积分。

4.3、获得的旗子数量不同,积分有不同加成,如:3面旗子加20%,4面加50%,5面加100%;

5、帮会战个人帮贡获得方法,每个玩家每次帮会战最多可获得120点

获得方法 获得帮贡

砍到敌方旗子 3

击杀敌方角色 1

插旗成功 3

当帮会战结束后,根据积分的多少来获得奖励(参照阵营据点战)

至少在帮会战当中至少获得1点帮贡的,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帮会战获胜后,参与帮会战的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胜利奖励

帮贡奖励:胜利每人90点个人帮贡、战平每人50点个人帮贡、失败40点个人帮贡

绑银奖励:胜利200两、战平150两、战败100两

大量经验奖励

在帮会战中1点帮贡都未获得的,可获得以下保底奖励

绑银奖励:胜利150两、战平100两、战败50两

少量经验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