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天下装备获得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52pk整理

极品装备

上文说过了想要成为江湖大侠,提升个人等级只是最简单的一方面,坐骑、随从、装备等都是重中之重,看题目就知道,本篇要介绍的就是装备,装备从低到高分别是白色普通-绿色精良-蓝色优秀-黄色极品-紫色传说,想要想牛宝宝一样翻滚起来,拥有一身紫色装备,对于没有不知道获得途径的虾米来说可难了,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下获得不同装备的途径。

一是战役副本,该副本是闯关副本,在临安城内找到副本使者,与之对话,点击战役副本即可参加。战役副本分为32级和52级两种级别段,每打通一个小副本会有三个宝箱,宝箱掉落蓝黄紫三色首饰。

二是惩恶除奸副本,打宝类副本,建议多人组队参加,第一次进入等级35级,该副本掉落黄紫两色装备。

侠天下装备获得攻略

 

三是世界boss掉落,世界boss掉落黄紫两色装备,还掉落玉石、真气丹、银票、技能书和各种材料。在活动界面BOSS列表分页中可以查看BOSS名称、等级、刷新时间、刷新地点、上次击败者等信息。

侠天下装备获得攻略

 

四是限购商店有黄色装备箱出售。限购商店开启时间为每天12:00-13:00和19:00-22:00,在小地图下方会有快捷按钮,点开后可以看见出售的种类和开店倒计时,数量有限,先来先得。

五是朝廷贡献可兑换蓝黄紫三色装备。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功能按钮的阵营按钮,可以在阵营界面信息分页中看见阵营贡献,点击贡献兑换可以查看兑换商店。

侠天下装备获得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