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天下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52pk整理

刀君:横刀立马搏虎鲸,昂首千秋笑古今,寒铁冷映群贼相,百斩千刃万魂惊!

职业特点:拥有钢铁般的身体和意志,高生命,高防御,高暴击伤害。擅长近身作战,并拥有定身技能,使刀君所追杀的目标无法轻易的逃脱。

图片1 刀君

图片1 刀君

枪豪:枪出如龙翻戎海,麒麟蹄踏胡狄骸,鹏抟万里燕云鸿,鲲沉千载江河净。

职业特点:拥有强大的群战能力,横扫千军,纵横沙场,拥有能削弱对手的技能。

图片2 枪豪

图片2 枪豪

 

剑侠:莫道江湖路难行,却向天地问人心。三尺青霜九州定,半抹红妆四海平。

职业特点:拥有飘渺的身法,恰如天外飞仙。近战,攻防兼备,具备封招的能力,能在乱军之中击杀敌人后安然离去。

图片3 剑侠

图片3 剑侠

 

弓圣:北马南饮扬州水,金戈四起路人惊,纵越天山月为弓,箭落星宇退天狼。

职业特点:擅长远程攻击。箭随意动,百步穿杨,一击不中,远遁千里。距离就是生死之线。并且拥有控制的技能,使他能够轻松的与对手周旋。

图片4 弓圣

图片4 弓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