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天下武林秘籍曝光酷炫技能横扫千军(2)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侠天下江湖中闯荡,除了能学习职业技能和武功心法,武林中还流传着一些所有职业通用的江湖绝学,就是能人异士散落在江湖的武功绝学,其中不乏绝世高人自创的邪门功法。弹指神功、斗转星移、吸星大法等等的绝学让大江南北的武林人士爱慕不已,学会这些技能会赋予一些特殊的能力,锄强扶弱成为大侠绝不在话下。  

侠天下武林秘籍曝光酷炫技能横扫千军

随从们是在侠天下陪主人上山下海、冲锋陷阵而义不容辞的好伙伴。都说三个臭皮匠抵过诸葛亮,提高随从们的属性,更是能大大的结合战斗力给敌人致命的打击。主人通过学习武经七书,可以提高统帅的才能,让所有随从都获得属性加成。在精彩的侠天下武林中,其实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系统、更多千变万化的技能玩法还必须得自己亲自去体验。  

侠天下武林秘籍曝光酷炫技能横扫千军

快到侠天下证明你的勇气,获得你的荣誉!一起揭开武林中刀光剑影的面纱,开创属于自己的英雄之路。  

侠天下官网:http://xtx.3977.com/  

侠天下官方微博:http://e.t.qq.com/xiatianxia3977  

侠天下游戏地址:http://rc.qzone.qq.com/10070168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