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意已决 《西游降魔篇》打响帮派战

发布时间:2013-08-14 来源:官方

  龙战于野,凤翔九天!当这场震惊三界的大战进入白热化状态,来自于人间的降魔者再也无法忍受诸天神魔的压迫,他们拿起先辈留下的武器,毅然踏上了讨伐神魔的征程。现在《西游降魔篇》帮派战即将开启,四大势力统治的疆域重新洗牌,看谁能在乱战之中抓住稍纵即逝的制胜战机,举帮派之力屠仙戮魔、书写三界第一帮派的辉煌史诗!

杀意已决 《西游降魔篇》打响帮派战

初入仙道,谁不曾为其浩瀚无边、数不胜数的仙法所折服?祥云笼罩的居所、通天彻地的神通、四处游历的仙人,想象中的仙界是何等的美好。然而大战爆发后神魔征战、仙神陨落,方知仙儿亦有贪欲之念、佛陀也有夺权之心。在游戏中,每周的一、三、五晚上的八点帮派战都会准时开启,届时来自三界八方的势力豪强都将齐聚于帮派战中,屠戮仙魔各展所长,争夺天下第一帮的荣耀,续写先辈的辉煌!

杀意已决 《西游降魔篇》打响帮派战

在游戏中,帮会战开启后每5分钟进行1次提示:帮会战已经开启,请各位帮会成员速速前往参战,为天下第一帮的荣誉而战。场景内拥有3个资源点和一个夺旗点,资源点和夺旗点占领规则为点击后读取进度条,进度条读取完成后完成占领。若读取过程中玩家移动或被攻击都会打断占领过程。资源点被占领后,占领者所代表帮会所有成员获得20点积分,夺旗点被占领后占领者所代表帮会所有成员获得50点积分。

杀意已决 《西游降魔篇》打响帮派战

除此以外,玩家在游戏中每击杀一名敌人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连杀或者终结敌人的斩杀可以获得大量积分,积分的多少决定了玩家在帮派战中获得奖励的多少。值得注意的是,帮派战进行的过程中双方都会拥有三个战场技能,战场技能强大无比可以在瞬间改变战场的局势,合理利用战场技能的释放可以让诸位在资源争夺当中更加事半功倍,在帮派中位于高位的管理者拥有发动战场技能的权利。

杀意已决 《西游降魔篇》打响帮派战

自释神、道神谋杀妖圣凤凰、想要统御三界的图谋暴露之后,这场波及三界的大战已经不可避免,当仙神从空中陨落,当佛祖磨灭于星空,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战给所有生还的人心中蒙上了阴影。乱世之中强者为尊,毫无抵抗之力的凡间百姓只能战战兢兢的躲在角落中祈祷奇迹的发生,当拥有顶尖战力的四大职业者出现,人们终于在黑暗之中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现在《西游降魔篇》帮派战玩法荣耀登场,手持神器的天命之子啊,你将以亿万生灵的名义屠戮妖魔,还给九州百姓一个太平盛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