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妖乱世 《西游降魔篇》城门守卫战

发布时间:2013-08-21 来源:官方

  悠悠千古,芸芸众生!在漫长的修真岁月中,九州大地上不知出现过多少惊才艳艳的人杰,然而时光流逝亘古匆匆,即便是天赋异禀的天才也无法抵挡时间无情的侵蚀,直到他们证得道果,方才能脱离于三界之外,不受阎王管辖、不受轮回所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即便是高高在上的仙神也不能违抗这一至高法则,惨烈无比的仙魔之战持续了千年之久,昔日高高在上的仙神大量陨落,号称万邪不侵的佛陀亦魂归黄泉,现在妖魔大军新一轮的攻势即将发起,能否斩妖除魔拯救长安城的百姓于水火之中,就看诸位仙尊的手段了!

群妖乱世 《西游降魔篇》城门守卫战

三界大战发生之前,人们都以为动辄投入数万兵力的战斗已经称得上是旷古绝今的大战了,然而当仙、佛、人、妖四大势力之间的战争发起后,人们才发现战争竟然能够如此惨烈。天穹破裂大地沦陷,仙神陨落于时空之中,妖魔碎骨于大战之间,上至九天下达地府没有一处是安宁的净土。现在气势汹汹的妖族再次发起攻击,连绵不绝的大军目标直指三大势力的主城,只待主城一破则三界将尽数归于妖族之手。

群妖乱世 《西游降魔篇》城门守卫战

在游戏中,每周日下午的13:00妖族都会准时向三大主城发起进攻,届时散布于三界之内的妖魔都会云集于仙、佛、人三大势力的主城之外,只待一声令下便要攻破主城,拿下驻守主城之内的城主。想要参加城门守卫战,玩家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玩家的等级必须到达40级;其次想要参加城门守卫战保护驻守城池的城主,必须到天门守卫处报名才能进入。

群妖乱世 《西游降魔篇》城门守卫战

西游降魔篇》的世界中高手云集、强者无数,拥有大神通的仙神巨妖比比皆是,其中既有孙悟空这样以攻击著称的得到仙人,也有太上老君这种精研炼药的道仙,但是想要在势力大战中获胜,个人拥有再强大的神通也是无用,唯有召集势力之中所有的人手前来增援才有资格与妖族一战。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城门守卫战的关键,紫霞仙子的安危对于整个战局来说至关重要,因此玩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紫霞仙子不被妖族的大军所杀。

群妖乱世 《西游降魔篇》城门守卫战

西游降魔篇》是动网先锋推出的2D暗黑水墨风的中国古典神话题材ARPG页游,游戏的核心设计为“轻”页游的理念,满足玩家进入游戏后对简单的操作入手,游戏系统关系明了,玩法清晰的快捷体验等需求。现在新版《西游降魔篇》极致封测震撼开启,避世而居的妖王、传承千古的法宝纷纷现世,它们将给光怪陆离的魔幻世界带来怎样的震撼,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