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棵树 《西游降魔篇》新版神树亮相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官方

三界大战开启之前,《西游降魔篇》的世界本是一片祥和安乐的盛世景象,仙人四处游历、佛陀打坐修禅、人间的百姓安心耕作。悠久的岁月过去,阴阳交替、灵气充沛,天地间诞生了无数奇珍异宝,它们有的深埋于地下,有的隐匿于空中,有的则如瓜果一般生长在树上。现在三界大乱、仙魔混战,旷日持久的大战之后,四大势力将目光投向了那些数量有限、却拥有奇异效果的奇珍异宝,并以此作为日后大战中抢占先机的资本。 

好大一棵树 《西游降魔篇》新版神树亮相 

在遥远的洪荒时代,天地间曾诞生过无数灵宝,这些灵宝自至善元灵开天辟地而生,受上万年灵气滋养,成为产生了灵智的灵宝至尊。然而随着仙、佛两大势力的逐渐庞大,无数灵宝被仙人们炼化为威力超群的法宝,只剩下少数盛产药草的灵根残存世间。在这些残存的灵宝当中有三棵被称为神树的灵根,它们并生于天地之中,可吸取天地之灵气和周天星辰的力量化为己用,从而产出各种世间罕见的奇异灵果。  

好大一棵树 《西游降魔篇》新版神树亮相 

在《西游降魔篇》的世界,传说当中可以长出财宝的金钱树并不算罕见,无论是九天之上的天庭,还是万里之外的海外仙山,都有金钱树的存在。顾名思义,金钱树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培养之后便可以结出昂贵的金钱果,玩家采摘之后可以得到大量的银币。银币是三界大战发生后四大势力之间唯一通用的货币,拥有足够数量的银币是诸位仙尊出行游历,探访名山胜水的必备之物。  

好大一棵树 《西游降魔篇》新版神树亮相 

作为天地间极为罕见的一株灵根,元灵树的出现在四大势力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即便是号称清静无为的得道仙尊也无法对神树的出世视若无睹。元灵是诸天神佛修炼的根基所在,拥有元灵的多少直接影响到仙人们修为的高深。在以往人们的概念中,元灵只能通过艰苦的修炼才能产生,鲜有通过外力增加元灵的方式,而元灵树是唯一的例外。元灵树靠吸收日月精华为生,历经万年才能真正长成,玩家手中掌握的元灵树只是灵树分化出的分支。元灵树吸收到足够的精华之后,可在瞬间结出大量的元灵果,玩家必须及时采摘元灵果才可以得到足够的元灵,否则时间已过元灵果会重新化为精气消散于三界之中。 

好大一棵树 《西游降魔篇》新版神树亮相 

在《西游降魔篇》中还有一种别出心裁的神树,这种神树虽然无法长出金钱果给玩家增加银币,也无法长出元灵果为诸位增加修为,但却可以长出极为神异的经验果。经验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成熟一次,玩家采摘后便可以获得5万点经验,而且可以反复采摘,是不折不扣的新手福利之树。 

《西游降魔篇》是动网先锋推出的2D暗黑水墨风的中国古典神话题材ARPG页游,游戏的核心设计为“轻”页游的理念,满足玩家进入游戏后对简单的操作入手,游戏系统关系明了,玩法清晰的快捷体验等需求。现在新版《西游降魔篇》已经火爆开启,避世而居的妖王、传承千古的法宝纷纷现世,它们将给光怪陆离的魔幻世界带来怎样的震撼,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