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聊天及邮件

发布时间:2013-02-19 来源:52pk整理

聊天及邮件

1.不同的聊天频道有什么区别?

答:不同的聊天频道会分类筛选接收信息的对象,以及信息覆盖的范围。“世界频道”是游戏内所以对玩家的聊天信息,玩家在达到30级后方可使用该频道;“势力频道”玩家所在的势力聊天信息,本势力才能看到,需要玩家加入势力后才拥有;“帮会频道”是玩家所在帮会内部可收到的频道;“私聊频道”记录了玩家跟其他玩家一对一私密聊天的记录。

2.我想跟另一位玩家私聊,要怎么做?

答:想要跟另一位玩家私聊,可以在聊天频道的信息面板中点击对方的名字,选择“发送私聊”,即可向对方发送私密聊天信息。

3.我想对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发一条聊天信息,要怎么做?

答:想要对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发一条聊天信息,可以在发送频道选项那里选择“世界”频道,在符合条件要求后可向全体玩家发送聊天信息。

4.我想对当前场景附近的玩家发一条聊天信息,要怎么做?

答:想要对附近的玩家发一条聊天信息,可以在发送频道选项那里选择“附近”频道,然后可键入并发送聊天信息。

5.我想对全体帮会成员发一条聊天信息,要怎么做?

答:想要对全体帮会成员发一条聊天信息,可以在发送频道选项那里选择“帮会”频道,然后可键入并发送聊天信息。

6.玩家之间发送邮件可以带附件吗?

答:不能,只有系统发送的邮件才可以带附件,玩家之间不可以。

7.删除邮件时,收件箱有附件不小心会不会被除?

答:删除邮件时选择有附件的邮件是不能被删除的,需要提取附件后此邮件才能被删除。

8.写邮件对输入的字数有限制吗?

答:有,邮件的标题和内容都有限制,标题最多可以输入20个汉字,邮件内容最多可以输入200个汉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