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劫》帮会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52PK整理

  帮会战,是游戏中最令玩家热血沸腾的团体战役,《仙劫》在最新推出的“帮会战”中,融入了限时抢夺、镇帮石保护等趣味元素。在这里,玩家的帮会战不再只是简单的打打杀杀,还要注意团队的默契配合和智谋的运用。多元化的玩法,将让玩家尽享与众不同的帮战快感!。

  参与条件:

  玩家只要加入帮会即可进入帮会战场

  帮会战开启时间:

  每周三、周日晚20:00-20:30

  进入方式:

  帮会战开启后,会出现战场提示,只要加入帮会的玩家都可以点击即可直接传送进帮会战场。

  战斗模式:

  进入战场所有玩家将会被改为帮派模式,开始抢夺镇帮石,拿到镇帮石的玩家外观形象将会改变成镇帮石,系统会按帮派所有成员拥有镇帮石时间计算排名,从而判断最终的胜负。

  胜负判定:

  1、某一帮派手持镇帮石时间累积到10分钟,即为获胜,战争结束;

  2、战场30分钟时间已到,手持镇帮石时间最长的帮派获胜;获胜奖励:

  3、按帮派手持镇帮石时间计算排名,排名越高的帮派及参战帮众获得的奖励越高

  丰厚奖励:

  1、该帮所有成员在下次帮派战开始前可受到镇帮石的护佑,内外攻击增加300点,下一次帮会战开始前收回镇帮石。

  2、排名第一的帮会所有成员将获得天下第一帮绚丽称号 。

  3、参与帮会战的所有帮会可获得丰厚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