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大冒险弓箭手技能全解攻略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52PK整理

《仙境大冒险》中的弓箭手职业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职业,同时干净利落的战斗模式非常受玩家朋友的欢迎,另外超强的远程攻击能力,让敌人想近身都非常的困难,在目前的《仙境大冒险》中弓箭手也是比较吃香的一个职业了,由于远程能力非常强,平常练级的时候,很少能够有敌人近身,所以在游戏中不用费太多的血药,比较容易攒钱的一个职业。大家要知道在游戏中金钱是可以在市场中销售成钻石的。

弓箭手职业在《仙境大冒险》中其实是比较弱的,但是说弓箭手弱,只是因为弓箭手这个职业的物理防御力和血量并不是很高,但是,在游戏中会有很多种方法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其实弓箭手这个职业在游戏中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这个职业因为技能并不是很多,所以操作起来,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在目前的《仙境大冒险》中想熟悉游戏首选弓箭手,其实《仙境大冒险》这样的网页游戏属于长期的游戏,并不是那种将一个职业练到极致就可以的存在。其实多几种职业的熟悉对于整个游戏的发展,真的非常重要。

仙境大冒险弓箭手技能全解攻略

仙境大冒险弓箭手技能全解攻略

想熟悉弓箭手我们还是先看一下弓箭手的各种技能了,弓箭手的技能在游戏中属于天分极高的存在,技能少,操作容易,但是想连贯操作,特别是技能搭配都是非常重要的。

一转的弓箭手技能只有六个,分别由三个主动技能,同时还有三个被动技能。

二连矢,弓箭手的基础技能,在游戏中可以连续攻击两次,连续发出两箭,共造成物理伤害的百分之四百的攻击力。简单技能正常加点即可。

心神凝聚,这个技能是给我们增加自身重要属性的一个技能,可以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灵巧和一定百分比的敏捷,敏捷是增加攻击速度,而灵巧是增加弓箭手攻击的存在。

箭雨,群体攻击,弓箭手是游戏中最早拥有群体攻击的职业,也就说说弓箭手的在游戏前期在练级方面拥有极强的能力,这个技能对周围200的圆形区域内最多攻击4个敌人。

弓箭手的被动技能也是比较强的,鹗枭之眼,这个技能可以在游戏中不断的增加灵巧属性。

苍鹰之眼,这个技能属于比较特殊的存在,这个技能增加的属性是任何职业都没有的,它增加游戏中的命中率和攻击距离,所以一旦学习这个技能之后,可以拥有超远距离攻击的能力。

射击精准,可以增加大量的物理攻击,当然这个职业是需要花钱的,但是笔者建议大家及时购买,有了这个技能的弓箭手,是非常可怕的。

当弓箭手二转了之后,他的能力会进一步的升华,而二转的技能也并不是很多,,所以弓箭手的操作还是比较容易选择技能,进行连续攻击的,大家根据技能效果进行选择吧,连续技能主要还是在二转之后。

闪电冲击,在游戏中对周围200的圆形区域内释放技能,对最多四个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小的群体攻击,杀怪效率比较高。

冲锋箭,强力的单体攻击技能,本身的攻击力就比较强悍同时还会百分之百的产生击退的效果,有一定的控怪作用,因为击退80码。

定位陷阱,地地道道的控怪技能,在游戏中打BOSS和PK以及去击杀精英怪物的时候会有很强的效果,虽然不会打掉敌人的血,但是在10秒钟之内设置一个陷阱,而且一旦敌人踩中就会定身,定身之后就任人摆布了。

二转的唯一一个被动技能也是增加玩家朋友之前闪电冲击的技能的攻击效果,闪电冲击本身就欠强大,有了这个技能的加成将会变成弓箭手职业的最强依仗技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