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大冒险骑士新手体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52PK整理

《仙境大冒险》关于骑士,应该算是整个《仙境大冒险》中的近战之王,不要跟我们提刺客是近战之王,刺客是躲在黑暗中的职业,不能与骑士职业相提并论,正大光明的战斗,最强横的物理攻击能力,没有什么职业可以逃脱骑士的近身攻击,可以说骑士是游戏中的PK之王,绝对的王者。

仙境大冒险骑士新手体验分享

仙境大冒险骑士新手体验分享

骑士职业在游戏中的职业特点,首先是自身的防御力和血量比较高,另外就是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能力,可以说近战中骑士是完美的,但是骑士没有远程攻击能力,这个弱点让我们的骑士在战斗的时候,远程打怪比较吃力,另外骑士的群攻能力比较弱,打怪效率稍微差了一点。但是骑士在游戏中PK是绝对的王者,基本没有什么职业可以和骑士正面作战,为什么骑士PK这么厉害,笔者给大家介绍介绍骑士的各种技能,大家就知道了。

骑士职业在没有二转之前叫做剑士,是一个比较有韧性的职业,一转的剑士职业技能多以被动技能为主,他的主动攻击只有三个,所以大家看的出来,这是一个靠属性吃饭的职业,狂击,不要小看这第一个技能,虽然在攻击力方面并不是特别出色只有百分之二百多的物理伤害加成,但是眩晕的效果可以让我们对敌人进行持续打击,同时还能控制怪物,大家可以想象在PK的时候,敌人眩晕,那么你下一步还能不干掉他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