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大冒险猎人升级篇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52PK整理

1、准备工作:至尊VIP(各项功能十分给力),经验宝石(配合双倍书效果杠杠的),+9波利(物超所值的东西前期买上他小怪一路秒)

2、升级加点:开始升级先把灵巧加点点到75左右保证能箭雨加闪电秒掉65级地图任何一种小怪,其他多余的点数补充在敏捷上,其中有些多余的几点点到体力上!

3、升级武器和地图及怪物选择:50级前大家都是坐火箭,升级很快,我就不多说了,说说55级开始吧我给大家的选择是邪骸矿工卡片配合2洞60级弓用来过度到70级。中型体型的怪很多,所以矿工卡片的适用性很广,很好用。65级地图基本要刷很久,因为后面的小怪血量高了经验反而没高多少,所以建议在65级地图刷等级一直刷到90级!70级之后只要你是开4洞卡片+7的弓强化到5以上基本任何卡片也是两个技能秒掉65级图任何小怪,你就是一个升级机器!

4、个人经验FB和道场:个人经验FB建议卡住每一个节点,不要过早的使用,那样收益太低了,经验道场是升级非常重要的一个途径,一定要参加配合矿工卡的4洞70级弓每场经验2000W真的不是很难!

仙境大冒险猎人升级篇

仙境大冒险猎人升级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