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大冒险刺客技能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仙境大冒险》中最神秘的职业,刺客应该是大家了解最少的存在,而在目前的《仙境物语》中,其实刺客的选择率还是比较高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职业的比较神秘,大家都想试一试吧,传说中的刺客是一直隐藏在黑暗中的王者,只要你又一丝的松懈,刺客马上就会出现给你致命一击,所以说刺客的单体单次攻击能力应该是非常强的,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刺客这个职业。

其实说到刺客,我们就不先研究刺客是如何加点的了,我们还是先看看刺客职业的各种职业技能吧,加点都是根据技能来,熟悉技能才能更好的培养我们的刺客,才能选择最好的加点方式。

仙境大冒险刺客技能全解析

仙境大冒险刺客技能全解析

二刀练级,刺客的基础技能,连续攻击两次,可以给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伤害与技能等级有关于我们的物理攻击力有关。

隐匿,刺客的特殊技能,在游戏中进行隐匿,可以让其他玩家看不到我们的踪影,逃脱追杀的时候最好的应选择,但是在隐身之后,我们是无法移动、攻击、使用道具,但是可以免疫范围伤害,什么敌人试图用群体攻击的范围伤害我们,一切都是徒劳的。

施毒,不要说卑鄙,存在即是合理,阴暗角落中生存的刺客,这些技能都是必备的,可以让敌人持续掉血,同时造成大量的伤害,攻击距离比较远,可以当做一个不错的远程攻击,从而弥补刺客的远程攻击的不足。

解毒,游戏中有很多怪物和敌人都有让我们中毒的能力,我们作为施毒的好手,当然解毒也是行家里手,所以中毒不要怕,我们可以解毒。

无影之牙,强悍的范围攻击技能,对周围200码的圆形区域进行攻击最多可以对3个敌人造成伤害,小范围的群体攻击,可以帮助刺客快速的成长。

刺客1转的时候的两个被动技能在游戏中对我们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残影,增加玩家朋友在游戏中的回避属性,另外残影技能的等级越高我们增加的回避属性也就越多。

握力强化,可以不断的增加玩家朋友的物理攻击力,而且是大幅度的增加了,有些玩家应该已经知道了,这类大幅度增加玩家朋友的物理攻击力的技能,都是需要我们在游戏中花钱的存在。但是想要长期进行游戏,有些钱该花您还得花。

一转其实应该叫做盗贼,所以各种技能并不是那么犀利,但是二转就完全不一样了,技能高端的不仅仅是一个档次的问题。

音速投掷,大家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种呼啸而来超音速的感觉,这个技能可以连续攻击10次,一共可以造成百分之四百的物理攻击伤害,但是这个技能的最主要的效果就是眩晕的效果,可以有一定的几率对敌人造成眩晕的效果,持续时间可以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伪装,更高一级的隐匿,加强版的隐匿就没有隐匿那么多的弱点了,伪装之后我们瞬间可以隐身,而且在隐身之后我们是可以使用移动、道具等特殊的效果的,当我们攻击敌人的时候会自动解除违章,满级之前大家使用这个技能需要注意,移动速度会减少,持续5秒。

毒性散发,在周围200码的圆形区域进行攻击,最多可以攻击4个敌人,同时产生中毒的效果同时产生大量的伤害,比较强的技能,可以说是刺客职业的看家本领,当然这样的看家本领也是需要花钱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