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将记》初级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8 来源:52pk整理

寻将记开测,我本人是个水浒迷,当然一定不能错过啦?

我来介绍下初级升级技巧吧,刚开始来到寻将的世界,首先是石碣村,我们只要跟着主线任务做就好了,升级很快。当到一定级别会遇到一个支线任务“精英朱贵”。这时候记住千万别去打,因为你是打不过的,这时候你可以清别的任务,把别的支线和主线全部清掉。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寻将里做任务是有技巧的,因为寻将过图是会扣体力值得,所以新手在升级的时候要合理安排任务,尽量用最少的体力做最多的任务。

话不多说,回到正题,这时候你应该是除了这个精英支线,就没别的任务做了。这时候你再去打发现还是打不过,但是就差一点点了。怎么办呢?你可以选择刷图升级,寻将记中只要通关的图是可以扫荡的,所以刷起经验来很轻松,而且可以手动填写扫荡次数。当升几级后再去挑战。或者就是把装备强化一下,或者观星来提升武将。

总之,告诉新手一句话,在有限的体力下一定要合理安排任务。当然啦如果你有元宝的话可以买体力

好了,我要去升级了!祝大家好运!早日收集齐108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