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剑阵型布阵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04 来源:52PK整理

  阵型布阵:仙灵剑布阵的目的,是依据己方的配置,发挥出优势,若能知道对手的布阵,针对性设计之,一个好的布阵有机会打败强大的对手,具有非常强的策略性,阵法可上阵5个角色,阵形策略包括:角色出手顺序、角色摆放位置、绝技施放。

  【布阵界面】

  出手顺序,角色根据个人速度进行排序,先出手一方如果实力强一局就消灭对方一个伙伴,那将在后续战斗过程占据优势。

  角色摆放,每一个阵形摆放不同数量的角色来对抗对方,由于伙伴强弱不同,犹如田忌赛马般,以劣胜优。

  例如伙伴“燕离”绝技为附加反伤之墙,2回合内可反弹敌方攻击伤害,在活动“心魔幻境”中调整BOSS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可大大提高在活动内的攻击输出,该伙伴存活越久、施放技能越早,能够带来更多的伤害值。

  绝技施放,每一个角色拥有不同范围以及效果的绝技伤害,所以绝技先后施放对战局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一个具有强大绝技的伙伴可影响一场战斗。

  阵形机关:机关是在原阵形基础上的延伸,用户通过提升机关等级、机关布阵,给予在阵形上的伙伴进行属性加成,达到激活条件更可以激活特殊属性对全体阵法上的伙伴属性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