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结婚吧!《仙剑美人》结婚系统大探秘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52PK整理

  Love is in the air!情人节就要到了,看着大街上成双成对的,还处于单身的你是否羡慕嫉妒恨?《仙剑美人》的结婚系统让你告别孤单,浪漫牵手,甜蜜游戏人生。选一位知心仙侣,办一场豪华婚礼,从此将有一个人陪你畅游仙侠世界!

求婚

求婚

  结婚最低等级限制为60级,不足60级的玩家不能参与结婚活动,结婚分为4个模块:"情路漫漫"、"侠侣试炼"、"龙凤对戒"、"婚后生活"。

  订婚共分三步:定情(简单)—巡游(简单)—婚约(复杂)—完成订婚。

  只能与单身密友定情,且密友等级必须达到60级,双方亲密度满5颗心后即可发送定情邀请,对方接受邀请后正式进入订婚流程。

  Step.1 定情

  打开爱侣界面,系统会自动甄别符合条件的密友名单排列在右侧列表内(异性,单身,彼此不在对方黑名单内)。选择想要定情的密友,点击页面情定终生按钮,则会向对方发去定情请求,对方玩家同意定情请求后,则双方定情成功。

定情

定情

  Step.2 巡游

  定情成功的玩家可以预约巡游,巡游分为三个等级:

巡游等级

巡游等级

  巡游完毕后,玩家可获得戒指。初始戒指有攻击、防御和气血属性加成,当玩家完成订婚所有步骤,正式结婚后,可以开启戒指培养功能。

巡游

巡游

  Step.3 婚约

  当双方玩家获得婚约时视为订婚完成,双方成为未婚夫妻,完成婚约(合婚庚帖)进度后,玩家可进入“完婚”流程。婚约的进度为两个玩家共同享有,需要找结婚对象进行特定活动完成。

婚约

婚约

  完成这些任务之后,你和你的伴侣就已经正式结婚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