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官方

  火红六月,何以红红火火,这个夏天,高温来袭,酷暑不用怕,最火爆游戏尽在e侠《新鸡毛信》!

  2013年,6月1日,e侠《新鸡毛信》强势来袭,开启终极压测,等待你的来临。

  e侠《新鸡毛信》以抗日战争为历史背景,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淋漓尽致的呈现在玩家面前。游戏界面简洁却不乏美观,游戏角色可爱却不失形象。战棋模式更是将战场体现的淋漓尽致,玩家犹如身临山水泼墨般的战斗之中。游戏以2.5d画面,经典再现抗日战争的真实战役,弘扬民族精神。

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

  【战棋模式 真实战场】

  《新鸡毛信》将真实还原战斗的场景,高山,绿林,草地,江河都将会在此款游戏里真实的显示,穿山越岭,跋山涉水,让战斗更为丰富化,真实化,同时这些场景画面都将以2.5D的Q版卡通形象塑造,更能让我们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快乐,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快乐的游戏战斗。

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

  【七大兵种 再现战争】

  《新鸡毛信》为力求100%还原战斗场景,更是在兵种上下了一番大功夫,《新鸡毛信》首次开放七大兵种,让你在游戏的同时,犹如处于真正的革命战场上。七大兵种丰富多彩,多元化的兵种搭配组合,让最为简单的战斗更加真实化,更加丰富化,让你身临其境指挥每一场战争,胜负由你来决定。

  每个兵种都各有特色,七大兵种更是涵盖了抗日战争时期,战场上的所有兵种,让游戏世界里的战斗都能享受到真实的战斗画面,这一切即将在《新鸡毛信》的游戏世界里,一一完美再现。同时每一个兵种的属性都各有特色,下面就来简要介绍一下兵种基本属性的影响要素。攻击力和防御力影响物理伤害;精神力影响策略伤害和血量的伤害;爆发力影响物理命中率和连击率;士气影响暴击率。

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