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无双宝石系统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52pk整理

  宝石系统

  宝石的作用有两个。1、镶在装备上,可以有效提高装备的能力。2、给仙翼升级,仙翼升级会给玩家带来非常直接而重大的好处,包括实际的能力与外观两个方面。

  宝石的炼化:可以通过炼化来提高宝石的效果,得到更高级的宝石。

  ? 只有各种增加属性的宝石才能够炼化

  ? 不同等级的宝石不能够炼化

  ? 同等级不同类型的宝石炼化后会随机生成一种下一级的宝石

  ? 同等级同类型的宝石炼化后必定出现下一级该类型的宝石

  ? 如果合成原料中有一颗宝石是绑定的,合成出的宝石也是绑定的

  ? 宝石炼化每次需要消耗20点修为

  打开宝石炼化界面,从背包中选择宝石,将宝石拖动到左边五角星内,点击“炼化宝石”按钮。炼化的宝石将放入背包中。(炼化前需要保持背包内有1个空格)

  宝石的镶嵌:宝石只能镶嵌在有眼的装备上。

  在装备强化过程中有几率使装备出现可镶嵌宝石的孔。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拥有3个镶嵌孔。只有可被强化的装备才可以打孔,装备打孔后孔会一直存在。

  通过主界面右下方镶嵌按钮进入装备镶嵌界面,选择需要镶嵌的装备,用鼠标左键选择后拖动到界面左边装备栏中,选择背包中的宝石,用鼠标左键拖动到需要镶嵌的孔中,点击镶嵌按钮。

  镶嵌宝石必成功。

  镶嵌后装备将增加一条镶嵌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