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无双仙剑系统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52pk整理

  仙剑是游戏中一件强力的装备,仙剑可以装备各种剑印来发出不同的技能,不同的剑印组合仙剑技的效果不同。能够在战斗过程中给角色提供强力的BUFF和伤害。

  §1.1.1 仙剑技能

  仙剑技在游戏中自动释放,只要玩家在战斗中剑气槽积累满后,在下一回合开始时释放。仙剑的剑气槽如下图所示,在战斗界面的最右边。

  进入仙剑点击如下页面,在右边的上方显示的是各种剑印的名称和等级,在左边的上方是剑印配合的效果。

  ? 剑印的形成:当得到了剑印以后,点击右边上方相应的剑印名称,然后把剑印放入吸取上方的空格中,然后点吸取,剑印就形成了,这时是剑印一阶。剑印一旦形成,点击装备,就可以在左上方的空格处出现,这就是装备上了,这时点击剑印,显示的为卸下。不同的剑印组合,有着不同的效果。

  ? 注意:紫色剑印的经验远远超过绿色,而一阶的剑印只要吸取就可以形成,千万不要拿紫色的来吸取,而要用绿色的来吸取,否则你会损失很多经验,太吃亏了。

  ? 剑印的升级:升级仙剑通过寻访仙缘得到的剑印来实现,比如说想升级皓月剑印,用鼠标点击如图中的皓月剑印,然后将左边的月字剑印移到吸取上方的空格中,然后吸取。月字周围的深绿色环表示应当吸取的经验,浅绿色表示现在吸收的经验进度,当吸收满了的时候,深绿色的环会变成浅绿色,然后就可以升阶了。等级越高的剑印,威力越大。

  目前的设定是角色31级可以开启仙剑第一个镶嵌孔,51级可以开启第二个、71级第三个,91级第四个,111级转生开启第五个。

  下图所示的,是仙剑秘籍,秘籍可以增加仙剑技能的威力。三个技能分别可以增加攻击效果,增加BUFF效果,降低剑气(怒气)使用。

  仙剑的入口在主界面下方的仙剑按钮处

  §1.1.2 探访仙缘

  角色31级可以探访仙缘,通过探访各种福地洞天,可以找到强力剑印,也可以找到各种珍稀的生产材料。每个角色每天可以探访8次,VIP用户可以探访10次。每次探访后有15分钟的CD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