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无双新手速成之坐骑篇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52pk整理

  1. 坐骑: 人物的左膀

  A. 装备的位置:打开背包以后的这个位置显示的,就是你的坐骑。

  B. 坐骑的升级:如果你想强化你的坐骑,你需要点的是下面的这个位置。

  C.

  然后会弹出下面这个窗口,你可以把不用的装备拿来喂养你的坐骑。看清楚了,这上面写的可是下一级坐骑再次增加的对你的加成,如果你有80级,坐骑的加成可就多了去了,好处那是大大的。知道为什么把坐骑比喻成人物的左膀了吧。

  提醒!坐骑的级别是不可以超过你自己的级别的,如果你的坐骑不能升级了,千万要注意这一点。

  D. 坐骑的显示:玩家可能说了,我已经有坐骑了,怎么会看不到啊?看到下面的这个按钮了吗?这是一个显示的开关,如果你看不到自己的坐骑,想看到的话,按一下。如果你看得到自己的坐骑,不想看到的话,按一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