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无双新手速成之仙剑篇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52pk整理

  仙剑:看家本领

  A. 仙剑的打开:仙剑点击图中写着仙剑的这个按钮打开,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装备中的印字按钮打开。

  打开以后是这样一个样子

  提醒!第一,向仙剑里面放的可不是宝石,是一种专门叫剑印的东西,可能通过仙缘寻访得到。第二,不同的格子里,只能放对应形状的剑印,比如说方的,你就放不到三角的里面去。第三,角色31级可以开启仙剑第一个镶嵌孔,51级可以开启第二个、71级第三个,91级第四个,转生开启第五个。如果你看到你一个剑印也打不开,先想想是不是等级问题。

  B. 仙剑的作用:

  仙剑技是在战斗中自动释放的,战斗过程中你会在最右边看到一个剑气槽,看到圈中的数值变成100以后,下一回合开始时仙剑技就会自动释放了。有加状态的,有放伤害的,不同的剑印效果是不一样的,具体是什么,自己去试了……

  不过你要记得的是,仙剑技的威力远大于你学到的任何一个普通招式,这可是压箱底的家伙,虽然一般放不出来,但要是放出来,那可是大杀四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