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逍遥》新增伏魔令 梦魇围城玩法来袭(2)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被誉为51wan《仙剑逍遥》黑暗系玩法的梦魇围城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三界妖魔得知人间资源独天得厚,当黑暗侵袭到甜美的梦境,我们势必与之搏斗。梦魇围城活动将于固定时间开放,玩家需团结一心,共同御敌。所有外敌将出现后往城门移动,玩家需誓死守护城门,不让外敌入侵。

梦魇围城

梦魇围城

  当然,51wan《仙剑逍遥》梦魇围城玩法除了有趣的操作之外,最重要的便是那丰厚的奖励。在梦魇围城中,每次击杀怪物都可获得经验和精魄,并获得功勋。如参与玩家守城成功,则所有玩家均可获得一个守城礼包,礼包里的丰厚奖励,可是其他玩家所没有的。想要获得更多资源及奖励,与万千兄弟,一起守护城门,保国之安康!

《仙剑逍遥》新增伏魔令 梦魇围城玩法来袭

  51wan《仙剑逍遥》本次更新除新增伏魔令道具外,还根据玩家提供的建议,修改了游戏中的许多细节。这样一来,玩家可以体验更加完美的《仙剑逍遥》。明日51wan《仙剑逍遥》将开启新服,玩家可以到游戏中重头开始,开启你的梦幻修仙之旅。修仙恋爱两不误,51wan《仙剑逍遥》等待你的到来!

  51wan《仙剑逍遥》官网:http://xjxy.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51wan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图5

51wan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